•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双节钜惠活动 中奖喜讯接踵而至

2017-09-26 09:08: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家乐“燃点激情 惠动全国 乐享双节马尔代夫游”活动第一个双节马尔代夫游奖品已中出啦!

万家乐“燃点激情 惠动全国 乐享马尔代夫双节游”活动自推出以来,iPhone 7 Plus、iPad mini 4、星巴克月饼券、现金红包不断中出,一个又一个中奖喜讯接踵而至,而近日更是中出了第一个特等奖名额——双节马尔代夫游!

据中奖者回忆,事先并不知道万家乐的抽奖活动,得知朋友参加后,自己也跃跃欲试,结果意想不到地抽中了双节马尔代夫游大奖。“刚开始我以为不是真的,就没太在意,结果中奖不久就收到了万家乐官方打来的电话,跟我确认了中奖信息,我才相信自己真的中了奖,第一次中过这么大的奖品,真的非常感谢万家乐!”中奖者激动地说。

“燃点激情 惠动全国 乐享马尔代夫双节游”正在火热进行中!优惠力度空前,部分产品即享直降优惠!(关注万家乐官方微信“macrowanjiale”,立即参与活动!微博关注@万家乐 ,获取最新活动信息!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u/1804218170)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凡购买万家乐厨卫、采暖产品(小家电,小厨宝除外),即有机会赢取双节马尔代夫游、iPhone 7 Plus、iPad mini 4、星巴克月饼券、现金红包等心动大奖!购买燃热指定高科技产品,即可享受免300元安装材料费;购买S6无电洗指定型号,享指定产品6年包修(内胆8年包修),并享有价值300元的2次免费保养服务。活动期间购买万家乐指定产品,即可获赠智能家电或高端家居大礼包一份!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