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逆天黑科技!志高智能王第4代代言空调智造之巅

2017-09-25 09:3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冷年,空调行业一路凯歌,成为家电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更让业内人士兴奋的是,2017冷年空调行业销售额的增长超过了销量的增长,主要原因就是高端产品比例提升,智能空调规模扩大拉动了整体销售额增幅。

据国家信息中心最新数据显示,2017冷年国内上市的智能空调占销量比例接近80%。各种公开数据表明,智能化产品的迭代升级正在重塑整个消费市场。作为智能化为主导的空调3.0时代的领军者,志高推出的黑科技空调新品——智能王第4代新品200款、91款,也宣告在18冷年横空出世。其在颜值、功能和体验上,均不落窠臼,成为代言中国空调智造之巅的标杆性产品。

黑科技火力全开 志高夯实智能领军者地位

技术改变生活,每一次智能的进步升级,都将生活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自2012年推出全球首台智能云空调开始,志高便颠覆了“硬件+功能”的传统空调理念,其产品搭载10亿智能云数据大平台, 并主导首个智能云空调标准的起草发布。自此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的探索一发而不可收拾。2015年推出的以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的世界级旗舰产品“智能王空调”,并发布“智能云+生态系统”;再到2018冷年发布了智能王第4代新品,堪称融合最新高端黑科技的智能空调集大成者。

空调感知热源变化,智能判断是否有火情;通过热源的非正常进入,感知是否出现偷盗警情……志高智能王第4代新品以颠覆式的技术创新、差异化体验创新又刷新人们对空调产品的认知,新一代智能空调的竞争门槛被推到了一个里程碑式的高度。通过实现手势控制、智能送风、安防监控、视频直播等“黑科技”功能,智能王第4代堪称市场最好用的智能空调。其中的安防示警、智能风技术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革命性的产品体验,也让志高继续站稳智能空调领军者的地位。

智能王第4代利剑出击 打造差异化新蓝海

2017年度持续高温天气加持下,为空调行业带来了丰收年,但不可否认,面对原材料价格飙升、供给侧改革延续、消费升级、新零售革命爆发等诸多因素,并非每个企业都能稳住风浪全速前行。

作为空调行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继2017冷年取得“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业绩大满贯之后,在2018冷年开局依然延续了这一势头,全国各区域开盘订货回款不断刷新历史。其中8月份开盘实现回款额同比增长33%,再创新高,这些都足以证明志高一直以来坚持产品为核心的多维布局已经进入阶段性收获季,以智能王第4代为利剑出击的未来更为值得想象。

与此同时,除了持续“聚焦产品,聚焦智能”外,志高在品牌高端化、海外市场拓展也是不遗余力。目前志高逐渐将中国造的空调大旗在全球消费高端品牌最集中的区域遍地高扬,助推“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2017年志高在意大利、西班牙为主的欧盟市场累计销量排名第三,同比增长23.28%;对美国空调年出口量持续三年翻番,今年更是实现同比增长140%;在美洲和欧洲销售额分别取得60.4%及30.5%的迅猛增长。

目前,空调行业已行进到“智能化升级”这个风口。而智能空调未来走向,依然是靠产品说话。有了智能王第4代新品的加持,志高的智能空调家族再添新军。从定频到变频、从远程操控到手势识别、从快速冷暖到各种黑科技,新技术的不断突破让空调具备了更多的功能,也让志高更有底气代言中国空调制造走向世界之巅。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