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

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强基行动”筑品质 匠心标准树标杆

2021-04-20 14:0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遵义市2021年3·15晚会暨首届品牌峰会上,碧桂园·遵义公馆喜获2020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碧桂园·遵义公馆获2020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

作为根植黔北腹地8年的碧桂园企业来说,每一份付出都显得难能可贵。近年来碧桂园集团提出并强调:“回归初心,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力。”自去年12月起,碧桂园集团相继开展了“强基行动”,凝心聚力,从管理层带头、文化引领、培训提升、标准动作、激励到位等5个方面,推出系统性落地举措,全面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增强基础产品力。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工程师的基础能力和工匠精神,碧桂园贵北区域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提出的各项要求,多措并举,在“强基行动”的基础上开展精匠计划,工程师文化主题活动,强力打造工匠文化,聚焦提升专业驱动力。通过密集培训提升工程师们的专业素养,夯实基础,以训至专,以专赋能,全面提升区域全周期竞争力。以“最靓工地”,“最美工程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和发扬“匠心精神”“工程师文化”等。给予了碧桂园一线工程师更多的关注、培养和激励;并且通过标杆引领,抓两头、带中间,助力区域深耕发展目标的实现。打造精干高效的项目工程师团队,提升区域工程质量品质口碑,树立行业品质标杆。目前碧桂园贵北区域储备的一级建造师、中高级工程师数量已达到很高水平。


(2021年工程师文化季启动仪式上全集团优秀工程师的庄严宣誓)

筑牢品牌基石 打造行业品质标杆

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在工程师文化主题活动期间,将“强基行动”摆在了第一位。打造工程师文化显然不能只停留在喊口号层面,区域内部分别开展了安全质量过程管控、工地开放、交付苑区观摩、标杆打造等一系列专题活动。通过活动塑造了特有的区域工程师文化氛围,形成自主学习的环境,提升了品牌的产品与服务。

以碧桂园贵北区域的工程师陈超洲亲身经历为例。仅一个卫生间防水样板,验收了三次。面对细节处理不到位的现场,陈工两次打回重做,在他的耐心解释和严厉要求下,第三次验收时施工单位主动提出问题:“陈工,这边墙面有个小坑没有补到位,要不我再处理一下……”

陈超洲用亲力亲为给施工单位上了一堂深刻的卫生间防水样板课。他说:“把握每一步工序的规范施工,是对业主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碧桂园贵北区域的每一位工程师们,都是这样说到做到的。


(陈超洲工程师在工作中)

在努力提升基础产品力方面,碧桂园的工程师们始终坚持匠心标准,淬炼工程师文化,用行动将匠心精神传承到位于“神经末梢”的施工单位。

基础产品力的提升靠的不仅是项目管理团队,更重要的是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内心认同,只有内心有共同的“工匠精神”文化价值观,才能树立品牌,实现口碑相传。


(碧桂园工程师们在工作中)

通过不懈的努力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近年来项目创优超过8项(标段),碧桂园·仁怀天玺项目获得贵州省优质结构工程竞赛三等奖,碧桂园·云著名邸项目获评省级安全文明工地,碧桂园·城央壹品、德江碧桂园、余庆碧桂园三个项目分别获评“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等荣誉。

而获奖的碧桂园·遵义公馆项目在今年年初还受到了遵义市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通告表扬,在现场施工中体现的一系列先进经验和措施,获得了遵义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碧桂园遵义公馆项目实景图)

传承匠心精神 淬炼工程师文化

面对剧烈的市场变化,强调修炼自身内功,从产品、服务等多维度出发,碧桂园不断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上探索,以实现从高增长向稳健增长的华丽转身。

碧桂园近年来执行的行稳致远战略在抵御风浪的过程中得到检验:销售业绩快速恢复,节节攀升,财务继续保持稳健,土储充裕布局合理,获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随着地产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公司的优势将继续凸显,碧桂园集团以稳健的步伐跨过2020年,并获得骄人业绩,其企业内部管控和卓越的管理能力是不容小觑的。碧桂园集团提出,要落实基础产品力,提升工程水平的标准动作和管理要求。

在努力提升基础产品力方面,碧桂园的工程师们始终坚持匠心标准,淬炼工程师文化,用行动将匠心精神传承到位于“神经末梢”的施工单位。只有内心有共同的“工匠精神”文化价值观,上下同欲,才能树立品牌,实现口碑相传。(本文图片均由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