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西安>>头条>>

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将开始办理入住手续

2021-04-16 14:25:53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image.png

城六区住房保障中心以及各开发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将办理入住手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21年4月9日摇号分配摇中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家庭,其中申请人去世、自愿放弃及经复查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不办理入住手续。

二、办理时间和地点

1、滹沱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办理地点:滹沱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5号楼一层交房大厅

办理时间:2021年4月20日-26日,共计七天。每天9:00时至17:00时,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具体时间如下:

办理时间
4月20日(周二)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高新区、经开区、沣东新城、曲江新区、港务区
4月21日(周三)碑林区
4月22日(周四)莲湖区(北关、北院门、红庙坡、环西、青年路)
4月23日(周五)莲湖区(桃园路、土门、西关、枣园)、
未央区(草滩、大明宫、汉城、六村堡、谭家)
4月24日(周六)未央区(未央宫、未央湖、辛家庙、徐家湾、张家堡)、
新城区(韩森寨、胡家庙)
4月25日(周日)新城区(解放门、太华路、西一路、长乐中路、长乐西路、中山门)
4月26日(周一)新城区(自强路)、雁塔区

滹沱村公租房项目位于未央区北辰大道与浐灞三路十字东北角;

公交线路:1、乘坐36路、315路、316路在北辰路永城路口下车,向东步行300米路北。2、乘坐65路、全运三号线,浐灞二号线在北辰路凤城四路口站下车,向东步行400米路北;

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29-86622299

2、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小区

办理地点: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17号楼1单元

办理时间:2021年4月20日-21日,共计两天。每天9:00时至17:00时,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具体时间如下:

办理时间
4月20日(周二)灞桥区、碑林区、高新区、经开区、沣东新城、曲江新区、莲湖区
4月21日(周三)未央区、新城区、雁塔区

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公租房项目位于曲江新区黄渠头三路118号;

公交线路:1、乘坐701、270、121、131、128路在南三环登高路口下车步行210米即到。2、乘坐37路、128路在公园南路黄渠头三路口下车即到;

物业服务中心电话:17792875293

3、金域湾畔配建的公租房小区

办理地点:金域湾畔6号楼2单元303室

办理时间:2021年4月20日9:00时至17:00时,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

金域湾畔配建的公租房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金茂九路777号,金茂九路以东,金桥二路以南,东三环以西,金桥三路以北;

公交路线:乘坐公交浐灞1号线、浐灞4号线、129路公交车在金桥三路西口下车,向东320米即到;

物业服务中心电话:18092088583

三、办理手续时须携带的相关资料

1、申请人及同住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使用A4纸)。

2、申请人及同住人户口簿原件、复印件1份(使用A4纸)。

3、相关费用:请携带主申请人的西安银行储蓄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享受公租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携带现金900元、享受市场租金72%租金标准的携带现金2500元、享受市场租金90%租金标准的携带3000元(含三个月租金、三个月水、电及天然气费等)。

四、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每户家庭由主申请人一人前去办理即可,到场人员务必带好口罩等相关防护用具。如果本人不能办理,应携带主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需要社区盖章)。

五、请各区住房保障中心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确保分配家庭按规定时间、地点办理入住手续。

特此通知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