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青岛>>政策>>

新模式!青岛市七区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实现线上扫码交存

2021-04-13 17:30:22 大众报业·半岛网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探索将“互联网+”融入传统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交存流程。近期,青岛市住建局在市内七区(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高新区、西海岸新区)(暂不含原胶南)开通维修资金线上便捷交存新模式。业主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意选择13家银行中任意一家(建行、青岛银行、工行、光大、招商、农商行、兴业、中行、邮储、浦发、华夏、民生、农行)通过柜面、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线上扫码缴费等多种渠道交存房屋专项维修资金。

便捷交存渠道上线后,业主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维修资金缴款通知单》左上角二维码,然后核对房屋基本信息和缴费金额,选择收款银行、发票领取网点后即可完成扫码缴费。线上扫码交费的推行,实现了房屋专项维修资金24小时在线缴费,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信息化交存新模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