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关爱听障儿童 七色光计划新城成渝站圆满结束

2021-04-13 17:2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0日,“七色光计划·幸福公益集市——听障儿童陪伴成长第五季暨听见新城成渝1/2的声音”公益活动顺利在重庆·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举行。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部长邓小芳、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首席设计师余效恩、新城控股住开成渝大区总经理王延军、新城控股住开成渝大区副总经理季婷婷、OurFilm创始人/重庆知名青年导演陈佳欣等各界嘉宾与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


七色光计划·幸福公益集市活动现场(新城供图)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城控股(住开)成渝大区联合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启音听力、重庆知名青年导演、欧美同学会、各界媒体朋友、爱心商家与爱心人士等纷纷以不同形式为听障儿童群体献出了关爱。

各界kol带领听障儿童进行声音的采集和录制,体会和传播听障儿童有别于普通孩子的声音世界,并在现场进行了“1/2的声音艺术展”。同时,约20家商家和爱心家庭共同组成的“幸福公益集市”更是为小孩子们带来了各种寓教于乐的体验和物品(比如儿童皮影戏、儿童绘画、儿童手办、剪纸等)。此外,儿童生日趴、拟音课堂、听障儿童表演、爱心助力包等内容和环节更是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内容。

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首席设计师余效恩先生在活动现场也表示,本次听障儿童关爱活动也融合了新城“七色光计划•幸福公益集市”的相关公益内容,他认为公益无大小,人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据悉,2013年新城控股集团创办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版块进行公益创新,七个公益版块就像七色光计划的七道光芒,努力照亮尽可能多的角落!通过行动,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新城希望以企业之力搭建一个连接全社会的公益平台,号召人人参与公益,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用心点亮幸福,以温暖的力量,推动社会的点滴进步。截至目前,新城在社会公益、扶贫事业的投入已累计超过3亿元。

余效恩还表示,据统计,我国听力残疾儿童每年新增约2万人,尽早进行抢救性康复将极大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虽然他们的世界只能听见一半,但是通过我们的行动或许成为他们的另一半!新城人也愿意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让公益走进更多需要被保护的群体,以温暖之力助推社会的点滴进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