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西安>>品牌>>

阳光城物业:“绿意生活节” +阳光志愿者服务在春风中启幕

2021-04-09 16:52: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光潜行,春来有声,与阳光相伴,和温暖有约,让美好在春天萌芽。咔擦咔嚓的修剪声和绿叶的清香带来了春的气息,小区不知不觉被绿色渲染,随手一拍便是生活的美好。而这个春天,小区里的“小红帽“和“红马甲”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业主们化身园艺师、环保讲解员、画家……在种子和泥土的芳香中与自然亲密接触,共同为园区种植绿色与希望;在垃圾分类的宣传实践中体现环保生活新主张;在风筝上共绘阳光社区美好生活,他们率先加入“阳光志愿团”,与阳光城物业一起解锁社区生活新方式。

绿意生活——化身园艺师,种下我的“愿望树”

和爸爸妈妈一起种植小树苗,一家人齐心协力挥锹掀土、扶树定根、提水浇灌,干得热火朝天,在居住的园区种下属于自己的一抹新绿,小业主说以后每天放学都要看小树苗有没有长高,孩子们热情高涨,也许一颗环保的种子已经在他们心里生根,火热的现场吸引了更多业主加入到护绿养绿的志愿行列中,大家在一起探讨小区绿化、低碳生活、环保理念,一起发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绿意生活——垃圾分类 我在行动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城市管理部联合西咸环境集团,和志愿者们在西西安小镇、蔷薇溪谷举办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和小区业主一起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比拼游戏,将日常生活的常见垃圾投放寓教于乐,并为获胜的业主准备了精美小礼品。阳光志愿者们向业主发放垃圾宣传手册,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提高了业主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绿意生活——美化师已上线 邂逅春天 悦绘精彩

当巧妙的心思遇上创作的激情,当欢乐的时光遇上温情的陪伴,当园区有了心灵手巧的志愿美化师,他们把天马星空的想象力描绘成现实,小小的风筝上的勾勒,是家和春天的缤纷想象,手中装点的花束,是对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望。可爱的阳光志愿者们,他们的创意在车库的墙面上、在隔离球上、在井盖上绽放,他们以巧手巧思把园区装扮的更加温馨宜居。

阳光志愿者服务——小行动 暖人心

这里有“爱心义工社”,一群有爱心,热衷公益的业主和物业人共同组建,关注小区里的老年群体和一部分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等。

这里有“文明督导团”,对社区文明建设进行监督与改善,定期组织团队进行文明巡查、清捡垃圾、组织《文明健康公约》宣传等。

这里有“三百六十行”志愿分享团,各行各业的达人业主分享自己所长,兴趣相投,交流互助等。

Hi~亲爱的邻居,我们在找你哦!(本文图片均由阳光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