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西安>>品牌>>

正荣·天寓:把握机遇 站位潜力大明宫

2021-04-09 14:1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市政府北迁,西安向北俨然成为一种趋势 ,加之西安这些年主城区土地资源殆尽,环线价值崭露锋芒,地价重估。大明宫板块十年蓄势,文商旅居资源密布,曲江管委会代管大明宫后更是开启虹吸效应。

正荣·天寓,前瞻大明宫板块未来发展,商圈+交通+生态的璀璨图景,聚合一城便捷和臻致生活的所有想象。

多维交通 脉连城市速度

用速度连接城市繁华,即刻纵享时代出行速度,正荣·天寓毗邻城北枢纽要道——北二环及四号线,轻松串联西安行政中心、交通枢纽、文化旅游区。交通四通八达,横穿南北,无缝接驳城市发展先机。

天赋资源 际遇璀璨未来

正荣·天寓近接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俯瞰城市绿肺,目及四季,涵养主城浓荫生活。

项目周边繁华围绕,拥揽一公里多元商圈,大明宫万达、百寰国际、大华1935、四海唐人街,四大商圈环绕,尽享繁华都市的璀璨生活。配套纯熟、资源丰富、生活便捷、投资有道,百业林立 尽显都荟繁华,为懂得生活的业主构筑霓虹风景线。

灵动户型 敬呈都荟生活

正荣·天寓深知大明宫板块的价值,精心设计35㎡全能百变空间,轻松实现多重创业功能。

半整层、整层、多层随意组合,美甲店、民宿、甜品店、菜鸟驿站、剧本室、个人工作室、月子中心、行政酒店、牙科诊所……多元复合形态,迸发商业实力。

优装品质公寓,省时省力省心。

正荣·天寓为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现推出转介政策如下:北二环·地铁口·万达旁约35㎡优装公寓,转介成功即可获得10000元/套佣金(税前)。万达旁·地铁口·大商小铺,转介成功即可获得2%佣金(税前)。(本文图片均由正荣·天寓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