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头条>>

杭州集中供地限价出炉 首批57宗地推出

2021-04-07 15:5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7日凌晨,杭州市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杭州十区第一批住宅用地集中出让的公告》。


图片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根据公告显示,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此次发布的首批地块,涉及住宅用地共57宗,总面积达4527亩。

另外,公告还发布了今年市区供地规模与集中供地的具体时间。

1、2021年全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达到10600亩

去年成交的住宅用地是9275亩,而此前发布的供地计划为10611亩,本次发布的计划数与上年相仿。

2、集中供地分三批次公告与出让

其中,第一批于今天凌晨公告,涉及住宅用地57宗,总面积4527亩,占总供地面积的43%,该批地块将在5月7日-5月8日两天内全部出让;

第二批将于6月公告,预计供应面积3500亩,占比33%,将在7月份出让;

从以上安排看,第一批4527亩,第二批预计3500亩,加上今年已成交的宅地有2291亩,共计10318亩,比去年成交面积(9275亩)多1043亩,增幅为11.2%。

2021年是杭州启动“集中拍地”的第一年;而本次挂牌的这些地块,也是杭州集中出让的第一批地块。

7日正式挂牌的57宗地块,总建筑面积达到了759万方,分布在杭州市区37个板块。包括钱江世纪城、未来科技城、江湾新城、运河新城、丰收湖、三墩北等热门板块。

此次地块挂牌,也明确了杭州部分板块的限价,比如钱江新城二期精装限价6.6-6.75万/㎡,下沙开发区精装限价3万/㎡。

从2021年开年至今,买房人已经切身体会到买房的难度,各大板块的中签率频频走低,限售楼盘一个接一个,推盘模式也是挤牙膏式的,这是因为杭州的库存量不多了,这批地块无疑是新的供应量。

附:杭州首轮供地信息一览表(图:黄国鑫)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