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禹洲·博学家正式亮相西部科学城

2021-04-06 17:4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吴神忠) 4月3日,禹洲·博学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业界同仁、各大主流媒体以及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启。营销中心内外,被纷至沓来的热情嘉宾们“围堵”,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活动当天到访客户共超过1200组,项目初登场即惊艳!


1200余组客户到访禹洲·博学家

活动当天,禹洲集团西南区域重庆公司总经理葛洪涛及营销总监张健,分别上台致辞,对前来参加开放盛典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禹洲·博学家项目进驻科学城板块的决心,以及为重庆西区树立人居标杆的美好愿景。


禹洲·博学家营销中心实景

禹洲·博学家进驻科学城板块,缘何有这样的自信打造标杆产品?其底气来源于禹洲集团丰厚的项目打造经验以及优势的企业文化基底。禹洲集团于1994年创立于厦门,27载砥砺前行,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房地产开发板块已覆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海西、华中和西南6大城市群。2020年,禹洲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049.67亿元,正式跨入千亿房企行列。

禹洲集团以前瞻性的眼光以及洞悉市场的强势魄力进驻科学城板块,占位科学城芯及大学城芯,双城芯优势加持下,坐享区域现在与未来发展红利,进一步打造更生态、更安全、更智能的宜居之城。

西部(重庆)科学城作为中国第四个国家级科学城,也是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引擎。随着政策利好的逐步兑现,以科学城为核心的重庆西,将成为下一个十年的城市价值所向。


禹洲·博学家项目区位效果图

禹洲·博学家之所以备受瞩目,不仅因其内部打造精美,其外部配套更是其他板块少有。项目周边大学城虎溪花园、大学城中央公园、湿地公园等优质公园;享受3横2纵7隧5轨道构成的便捷立体交通体系;周边学府棋布,汇集树人小学、巴蜀中学等10所中小学、16所高等院校,人文底蕴浓厚;共享大学城醇熟商业配套,龙湖U城天街、大学城熙街,链接新城市时尚潮流。

目前,禹洲·博学家10000本真书网红营销中心已开放。(本文图片由禹洲·博学家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