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通报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

2021-04-02 14:15:19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管理局,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国发〔2019〕18号)和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5〕164号)的要求,市住房城乡建委开展了2020年度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市受检企业共275家。其中,本市受检建筑施工企业共250家,合格140家、部分合格9家、不合格28家,规定时间内未报送资料73家;本市受检工程监理企业共5家,合格4家,规定时间内未报送资料1家;本市受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共20家,合格18家、不合格2家。

对部分合格和不合格的本市企业按《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8号)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49号)相关规定给予3个月整改期,整改期内屏蔽企业检查结果不合格的资质信息,整改期内企业不得申请检查结果不合格的资质的升级,不得以检查结果不合格的资质承揽新的工程;整改合格后由我委发文并解除其屏蔽。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我委按照相关规定撤回企业检查结果不合格的资质。

规定时间内未报送资料的企业视为不配合、逃避检查,全市通报批评,纳入企业不良信用记录,按照部分合格和不合格企业的整改流程和时限,予以整改。

附件:1.2020年度本市建筑施工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表

2.2020年度本市工程监理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表

3.2020年度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附件下载:

2020年度本市建筑施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表.xlsx

2020年度本市工程监理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表.xlsx

2020年度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表.xlsx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