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贵州>>

贵阳万科麓山项目B区建设规划公示 配建12班幼儿园

2021-04-01 17:2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31日下午,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万科麓山项目B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行政审批批前公示。

规划设计方案

(一)B区(不含幼儿园)相关规划指标:

总用地面积:69846.04平方米(其中可计容用地面积45757.03平方米,不可计容用地面积24089.01平方米)。容积率:3.47;绿地率:19.93%;建筑密度:23.4%。

总建筑面积:220971.6平方米,计容面积158787.77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145307.25平方米,商业设施10611.72平方米,公建配套2868.8平方米),不计容面积为62183.83平方米。

住宅户数:1234户,总车位数:1580(其中地面车位43,地下车位1537)。

(二)B区幼儿园相关指标

总用地面积:7121.88平方米(其中可计容用地面积5600.94平方米,不可计容用地面积1520.94平方米)。容积率:0.72;绿地率:35%;建筑密度:23.5%;总建筑面积:4056.35平方米,幼儿园班数将建12班。


(图源: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图源: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设单位:贵阳广晟鑫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位置:北京西路南侧,马王路北侧

据了解,万科·麓山签约有贵阳市实验小学、贵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此次配建有幼儿园,项目势必打造一站式优质教育。


(万科麓山学校奠基仪式。图源:万科麓山)

万科·麓山作为贵阳万科匠心之作,占位三马片区,近享双区丰富配套;落址北京西路,紧邻地铁2号线百花大道(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初期运行),坐拥城市立体交通路网;与双学府为邻,构建人文住区,规划生态园林,配备万科物业,倾力打造品质住宅,将以更优品质刷新贵阳人居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