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西安>>品牌>>

金辉环球中心推“房车同享”活动 购买指定房源即送宏光MINIEV或享钜惠

2021-04-01 10:1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前段时间,宏光MINIEV一出世,便以约3万的售价,激起市场强烈回响200天销量破20万台,成为风靡全网的网红车。同样占位曲江芯优渥地段,C位出道的金辉环球中心,为回馈客户,推出“房车同享”活动。购买指定房源即送宏光MINIEV或享钜惠,成为地产市场一大热门事件。

万千游客旅居场

金辉环球中心汇集一城旅居、商务、社区、商业客群,以澎湃人气,成就强劲“生意磁场”。

2020年,西安接待游客超2.6亿,旅游收入突破3100亿,庞大的旅居消费市场成为资本热土。金辉环球中心占位曲江C位,三横三纵立体交通,串联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北客站、火车站3大重点枢纽,成为商旅必经之地,集聚全城客群,直线3公里对望大雁塔,近享钟楼、小寨、曲江等旅游区,成为万千游客心仪的旅居休憩地。

片区内成熟商办大城

金辉环球中心作为片区内成熟商办大城,先行成就浓厚商务氛围,项目A/B栋写字楼已入驻金辉西北总部等200+企业,吸引城南近十万高智人才汇集,其万变功能资产,可承接商务人士需求,无论是租房、创业、商务办公等均可满足,尽享磅礴高端商务消费力。

社区居民消费场

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一公里”消费圈子,距离大型社区越近,可抢占商机人气,金辉环球中心背靠约300万㎡金辉世界城,8年醇熟大城,已有近10万业主入住,旺盛的消费需求,为多元业态发展提供保障,金辉环球中心,约5.6米层高LOFT,约3.2米层高平层,具有多元使用功能,可打造成教育、美容、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满足社区群体各类生活需求,尽享强劲消费动力。

商圈作为城市消费人群集聚地,带来海量人潮汇聚,拥有更多的财富机遇,金辉环球中心立体交通直达钟楼、小寨等成熟商圈,且自带10万㎡商业MALL金辉环球广场,是曲江芯潮流消费目的地,百万消费客群潮玩社交场,可打造丰富业态,开店、出租皆可,不必担心缺少气人而导致生意冷清。


(实景图 金辉环球中心提供

做生意就是做磁场,以地段吸引人气,以人气成就消费主场,金辉环球中心以都市客厅有望铸就曲江芯生意磁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