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头条>>

杭州多个配建公租房项目结构主体结顶,将提供900余套房源

2021-03-24 15:58:33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近日,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对荟品天语城、创展名邸、森临澜府、春棠澜府、永华春语蓝庭五个配建公租房项目进行现场踏勘,重点对项目建设进度、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目前五个配建项目结构主体均已顺利结顶,预计将为保障家庭提供900余套公租房房源。

安居才能乐业,住房保障承载了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安居梦。为加大公租房供应力度,2017年,作为全国首批12个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杭州出台了《杭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提出“未来5年公共租赁住房保有总量不少于8万套”的总目标,重新启动商品住宅项目用地中配建公租房工作。今年,住房保障工作还被列入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将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00万平方米。市住保房管部门积极做好商品住宅配建公租房项目的前、中、后三个环节的监督管理。新一轮商品住宅配建公租房工作启动至今,已有153个项目开工建设,落实配建面积210.75万方,可建房源3.3万余套,将于未来几年有效解决公租房实物房源供应问题。

据了解,荟品天语城项目位于西湖区庆隆单元,总建筑面积123895.2平方米,配建面积16601.96平方米;创展名邸项目位于江干区艮北新区单元,总建筑面积112591.9平方米,配建面积11259.19平方米;森临澜府项目位于江干区笕桥生态公园单元,总建筑面积83522平方米,配建面积8352.2平方米;春棠澜府项目位于江干区笕桥单元,总建筑面积74041平方米,配建面积7404.1平方米;永华春语蓝庭项目位于下城区灯塔单元,总建筑面积117393.6平方米,配建面积9391.49平方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