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阳>>

贵阳市新发两张预售证 共216套房源入市

2021-03-23 17:0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3日,筑房网新发2张预售证,预售面积共计约3万方,新增216套房源。两张预售证分别由位于贵阳观山湖区的金茂观山湖和东原财富广场获得。

第一张预售证由贵州君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预售证号为(2021)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17)号。企业所开发项目即为东原财富广场,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与观山东路交叉口,此次获证的为东原财富广场4号楼,预售面积4983.99 平方米。


图片来源:筑房网截图)

据悉,东原财富广场位于金阳“第一街口”的观山大道和长岭大道交界处,与会展城相邻。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由3栋5A甲级写字楼、1栋高档餐饮娱乐休闲会所、1栋SOHO写字楼、1栋5星级酒店、30000㎡高端复合商业公园和2000个地下停车空间组成。

第二张预售证由贵阳黔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预售证号为(2021)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25)号。该企业所开发项目即为金茂·观山湖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贵阳观山湖区长岭南路与合肥路延伸段交叉口西南侧。

此次获证的预售范围为金茂·观山湖B7#住宅,预售面积为25036.27平方米,住宅套数216套。


(图片来源:筑房网截图)

据了解,金茂观山湖择址观山湖核心枢纽,数博大道南端,坐拥双轨三纵三横立体交通配套,三大商圈围绕,咫尺便捷繁华。项目占地约25万方,建筑面积约51万方,规划一河双公园、灵山秀水景观。

此外,项目周围名校环伺,内部更将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具有浓厚人文气息的人居社区。同时,项目还建造峰境高层、滨河洋房/叠拼三大高端产品自带2.6万方商业,匹配高端社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