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市住建委通报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违规行为

2021-03-23 14:43:38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管局,各勘察、设计单位,各施工图审查机构,有关单位:

经查,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原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正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家单位报送的入渝人员存在其注册关系在其他单位的情况,违反了《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93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建办市〔2018〕57号)的有关规定。

为规范我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市场秩序,根据《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7〕19号)有关规定,决定对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原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云南正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的违规行为予以通报,屏蔽其入渝信息3个月。

特此通报。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