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品牌>>

焕新力著 北海和鸣案名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3-15 20:0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仰望一个时代,焕新下一个时代。这一次,新力控股携手国华置业,精筑城市人居样本。

这是一场艺术与建筑的融合,承载着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也包含着新力控股&国华置业对于艺术与建筑的有力思考。

群雄聚首 共谱时代新章

2021年3月12日下午,坊子区新项目案名发布会暨媒体答谢会圆满落幕。潍坊各大主流媒体、领导、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潍坊新人居著作的启幕。北海和鸣案名重磅发布,焕新时代的全新力著,就此登陆坊子区繁华版图。

发布现场,新力控股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潍坊项目总经理檀广治先生向现场来宾阐述了新力控股的发展历程以及与潍坊的相知相遇,并娓娓道来对潍坊发展背后的思考,以及与这块土地的珍视与敬畏。


帝泊湾实景图

所有伟大时代的开篇,都起始于一场浓墨重彩的相遇。2019年,新力控股首进潍坊,落子寒亭区帝泊湾项目,打造寒亭区人居典范,全城热销好评如潮。

2020年,新力控股再度着眼于富有无限未来的坊子区,精筑北海和鸣项目,从人的居住需求本身出发,凝聚多年经验,结合科技和服务,深度打造智能化、便捷化、精致化的新精致住宅产品,再塑城市人居标杆,焕新潍坊健康人居新高度。

合作伙伴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华先生表示,此次合作两家企业必将惺惺相惜,联袂共筑北海路新封面,同时也表达了对坊子区新作品的美好愿景。

焕新力著 启鉴时代风华

新力控股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潍坊项目营销总监刘天宇先生,为在场来宾对坊子区新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迎来了令人瞩目的案名发布时刻。在全场嘉宾的期待中,『北海和鸣』项目案名正式亮相,新的传奇序幕就此揭开。

“北海和鸣”,取自项目紧邻的北海路——它不仅仅是中国最长的景观大道,而且赋予了潍坊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和鸣”除了美好的传统文化寓意,我们更赋予了她多重含义:

“双匠和鸣”——由新力控股&国华置业联袂打造,敬献城市精质人居;

“三区和鸣”——位踞城市三区交汇处,坐拥城市精粹集合;

“经典和鸣”——予时间以杰作,精筑革新级/人居艺术品;

“五感和鸣”——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精致住区。故项目取名为“北海和鸣”。


效果图

《左传·庄公》诗曰:“凤凰于飞,和鸣锵锵。”

后人又有诗说:琴瑟和鸣奏佳音,鸾凤比翼栖桃林。红尘相伴心相近,高山流水贵知心。

“和鸣”二字,是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和家庭生活的重要精神指引,从夫妻和顺、家庭和睦、朋友和乐、处世和气、关系和谐……无不涵盖着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空间的调和,和鸣的初衷即是回到家庭的原点,以“和”为贵,以“鸣”为悦,营造和谐、精致的生活环境。

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中,会场迎来神秘时刻——此刻花开映春颜,为答谢各位到场的媒体朋友,新力控股为各位嘉宾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主持人的精彩互动之下,来宾们不仅收获了奖品,更是收获了无限欢乐。

在络绎不绝的宾客见证下,本次案名发布会圆满落幕,同时也开启了北海和鸣的序章,未来,城市理想人居生活的蓝图正徐徐展开。

匠心精筑 再塑人居典范

正如案名的美好希冀一般,北海和鸣项目周边环伺银座、泰华、佳乐家三大商圈,便捷生活触手可及;邻近龙泉幼儿园、龙泉实验小学、坊子区实验学校等教育配套,近享一站式优教资源;潍坊植物园、虞舜公园、坊子区健康主题公园等环伺周边,奢享公共生态休闲;坊子区人民医院、阳光融合医院等医疗资源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更有多维立体交通,以速度领造便捷舒居生活。


区位图

在园林打造上,传承新力造园技艺,为业主精心打造五重立体艺术园林。在遵循生态的基础上,根据美学的要求进行融合创造,铺成生活中独有的风景。园区内乔木选用全冠移植的技术手法,业主入住即享成熟的私家园林,钜献前所未有的自然美学生活。


效果图

在产品营造上,以一条健康跑道、八大精致生活场景、阳光大草坪,兑现全龄健康社区;以首层精装大堂、负一层归家大堂,给予居者良好体验;以天使之眼、社区音响系统、一卡通行管理系统等,营造园区五大智慧服务体系,从而铺呈出生活的仪式感,演绎独属于新力的恢弘尊贵。


效果图

在服务体验上,北海和鸣引入新力控股开创性地打造先进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即“360悦服务”,针对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精准服务。

北海和鸣,以现代轻奢定位,筑就城市热土之上的焕新力著。在丰盛资源的基础上,回归生活的舒享本意,满足现代生活的多元需求,更新时代对于潍坊人居的定义。

北海和鸣,将尊重并善待每一寸土地的价值,为潍坊人居开启想象,敬献艺境美学生活。


效果图

春风正盛,万物和鸣,一场建筑与风光的交融,一个焕新时代的艺境住区,现已震撼面世!

(图文来源:新力北海和鸣)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