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在满是春风的2月,邂逅心的“绿”动!

2021-02-26 15:22: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冬去春归来,时序已入春。转眼二月已近尾声,三月款款而来,柳树枝头即将吐露新绿,生活中的一切都美得如诗,让人忍不住要将美好悉数收藏!中国绿发,一个绿色发展与美好生活的代名词,也在这个春天华美绽放。

image.png

绿色赋能 美好应时而来

中国绿发作为地产销售行业前二十、地产央企前五的国企,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发扬“坚定奋进、顽强拼搏、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作为中国绿发战略发展的重要一环,“绿色地产”拥有近30年城市开发经验,以京津冀、长三角、海南、西南等区域为发展重点,覆盖全国25个城市,先后打造了济南领秀城、重庆星城、北京顺义新城、海南三亚湾新城等区域标志性项目。

image.png

深耕9载 质敬津门人居

中国绿发深耕津门近九载时光,始终与天津共成长,同城市共命运。2015年鲁能公馆首开惊艳津门,仅7个月热销37亿,打破天津市高端住宅市场多项销售纪录。2016年以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个维度打造鲁能泰山7号,先后获得绿色健康社区、2020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等殊荣。

image.png

2018至2019年间,国际LEED金级认证的甲级写字楼鲁能国际中心,希尔顿旗下超豪华酒店天津康莱德酒店,大型Shopping Mall鲁能城购物中心相继开放,从此高端城市综合体天津鲁能城已成为天津的城市地标。2020年再次择址城市核心沃土,落子体北,在拥有无数体育荣耀的城市贵地,续写新的生活荣光。

image.png

荣归体北 再焕土地高光

作为天津第二座鲁能公馆,体北·鲁能公馆基于现代人对自然生活的需求,运用“N×24H景观”全新的景观概念,并充分考虑业主各年龄段人群在其中的参与性,在景观之中融入“儿童成长空间,青年活动空间、长辈休闲空间、邻里交流空间”,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切身参与到景观之中,感受生活情景的温暖与关怀。

image.png

体北·鲁能公馆将不断深化创新,让“绿色·健康·智能”住宅产品标准体系融入未来开发设计中,让产品之树枝繁叶茂,绿色生活幸福升级,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与追求!

image.png

春天所蕴含的是开始,是和煦、是生机、是希望、是向往……在这生机勃发的季节里,体北·鲁能公馆也在持续更新中,只为以焕新面貌,诠释春的诗意盎然!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