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建“希望小屋” 助贫困学生!恒信踏踏实实做了这些公益事儿

2021-02-03 15:1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个自然到访量是什么意思?”

“主动到咱售楼处的客户就叫自然到访。”

一大早,王文玲来到恒信·桃李东方售楼处,这是她在勤工俭学的第二天。因为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所以她一边向师傅请教学习,一边开展工作。

“在学校里学过制作数据表格,但实际操作起来感觉还挺难的,会出错,需要学习的方面很多。”

去年8月,恒信集团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了“恒信圆梦行动&就业计划”。活动现场,该集团向家庭贫困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同时承诺给家庭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家住潍坊市临朐县的王文玲是一名大一新生,她趁这个寒假,到恒信集团的售楼处勤工俭学。

“恒信圆梦行动&就业计划”启动时,王文玲和其他家庭贫困学生代表在现场接受了捐助。这次也是恒信集团主动提供岗位,让王文玲可在家门口勤工俭学,增加社会实践经验。

“之前接受过恒信的资助,寒暑假为我提供一些岗位,我就想来试一下,一方面为家里分担一些负担,另一方面还能增加社会经验,多接触社会我觉得对我帮助很大。”王文玲对能在假期实习,充满感激之情。

除了捐助家庭贫困大学生,恒信集团还将慈善目光关注到贫困小学生身上,参与了共青团山东省委发起的为贫困小学生共建“希望小屋”公益活动。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整洁房间,在很多人看来是稀松平常的事,但在贫困孩子眼里是一种奢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以环保、健康、舒适为理念,通过房屋装修、家具添置、学习用品捐赠等,让贫困小学生在原居住环境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1月29日,共青团临朐县委书记刘海龙、恒信集团副总裁刘辉一行,赶赴临朐县九山镇,查看“希望小屋的建设使用情况,同时为困难儿童家庭带去米面粮油等慰问礼品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九山镇付兴村小鑫的家长李先生说:“以前孩子没有个安心学习的地方,现在经过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为孩子创造了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解决了孩子学习中的困难。它们为孩子装修了房间,赠送了图书,孩子每天放学回来,高高兴兴地看书学习,我心里真是比孩子还高兴。”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发起,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岁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隔断打造独立空间,统一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的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改善贫困家庭儿童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项目启动后,恒信集团积极对接市、县团委,深入摸排,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儿童,依托原有住房重新进行规划打造,推进“希望小屋”建设。

共青团临朐县委书记刘海龙说,截至目前,临朐县共筹集爱心捐款138.2万元,建设“希望小屋72处。其中,恒信集团捐款30万元,“感谢以恒信集团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对山区孩子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恒信集团副总裁刘辉表示:“这次走访慰问‘希望小屋的孩子,是我们爱心的一次延续。今年,我们将捐建更多‘希望小屋,恒信集团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关爱儿童成长,守望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戮力同心,社会大爱。恒信集团作为一家有担当的社会型企业,始终秉持“造福客户、成就员工、服务社会、贡献国家”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社会因爱心传递而更加温暖和谐。(本文图片来源:恒信集团)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