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品牌>>

金辉控股产品力稳步提升 打造质感美学人居

2021-01-29 17:20:41 中国网地产

2020年是金辉控股产品创新升级且获得重大突破的一年,从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园林景观、标准研发等方面都收获了业内诸多肯定,在多个领域收获产品相关大奖共计50项,展示了金辉在产品设计端所取得的成果。

在人居体验被日益得到重视的今天,从家到社区,金辉的产品力始终敏锐捕捉消费群体的需求与变化,把控细节中所造就的生活品质。经历了多年产品打造,已经形成了“优步系”“云著系”“铭著系”“大城系”四大产品系打造,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结构,全面覆盖首置、改善、高端等多重置业需求。

金辉控股产品力稳步提升 打造质感美学人居-中国网地产

2020年金辉控股全年共获得50项设计大奖,在国内外奖项中获得多项殊荣,并荣获“年度金盘地产创新企业”荣誉称号,奖项包含有国际奖项2项“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和“法国INNODESIGN PRIZE设计奖“、”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APDC AWARDS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园匠杯奖项4座、艾特奖、金腾奖等。

而在第十五届金盘奖评选中,金辉控股今年共斩获39项大奖,排名第7位,足以显示出企业在产品设计端所受到的认可。

让生活更美一点

随着客群的年龄层次及市场变化,金辉通过对当代家庭的生活样本分析,从户型、设计风格、收纳、厨卫设计等方面都做出更加人性化改善。

在装修方面,金辉从房屋细节入手,通过7大科学配置、9项贴心操作、12项入微关怀,在细节之处贴心关照你的生活。在户型上做到合理优化空间,规避生活死角,实现从单体客群到三代同堂共12种客户模块的户型升级与畅想;在收纳方面充分考虑人体工学与生活习惯,满足家庭生活所有收纳需求;特别针对厨房、卫浴等特殊功能区进行设计,尽力满足居家便利。

室内装修设计今年发布了金辉控股装修体系3.0版,其中包括5大装修标准,浅、中、深3大色系,137项配置选择,通过竞争性、级配性、稳定性、通配性,四大原则构建标准化体系,并将“高颜值、懂生活、有活力”的产品理念植入标准化当中,满足如今客群多样化的审美偏好,适应客群对未来生活的不同需求。

五大标准中标准化B标作为高品质改善标准,强调仪式感、品质感、功能细分、并使用品牌产品打造筑梦空间,讲求舒适享受是该标准的价值取向。标准化C标将品质品牌、配置完备的价值取向融入标准化当中,为改善型客户提供了不错空间选择。标准化D标作为金辉控股标准化颜值担当,使用高性价比的国产品牌产品,打造配置丰富的个性空间。标准化E标每个空间基础功能完备,满足了对家的渴求,实现了温暖小家的梦想。全装修标准,实现了拎包入住,或住或租,灵活选择,超出了政府对保障房的设计要求。

三大色系将全龄概念、当代人审美等融入空间色系设计之中,打造现代简洁、素雅的灰调空间。浅色系色调清新,充满文艺气息,是年轻人的不二选择;中色系对比强烈,讲究冲突,是艺术人生的思想港湾;深色系沉稳、大气,更具品质,是精英人士的良好居所。

137项配置选择,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客群量身定做,打造专属的功能空间,灵活选择、功能丰富的配置包,比想象的更多一点。

金辉控股产品力稳步提升 打造质感美学人居-中国网地产

“乐融·拾光”的全新社区场景实现

在今年“园景人”主办的景观行业重要奖项“ LAIAWARD地产景观大奖园匠杯国际竞赛”上,金辉控股参与并斩获四项景观大奖,西安金辉江山铭著也荣获了GBE地产设计大奖2021“最佳景观设计奖”。在景观打造的设计理念上,金辉注重场景制造与有温度的共生链接,将“全龄化邻里共享”作为场景使用目标,通过互动场景引导促使人们交流,由交流打造情感型温度社区,从而将运动健康、亲子交融、 和谐共生三大拾光景观核心理念在社区中得到融合。

“乐氧能量环”是金辉景观打造中重要的一环,作为多功能复合性的轻运动平台,通过科学的空间规划、精准的模块配置、考究的材质选择与充满人性关怀的灯光设计串联起整个社区的活动空间,满足了都市生活“运动健康”、“有氧生活”的空间需求,有生命力的社区,才值得托付一生的时光。

“童趣酷乐园”是共融共暖五大社交空间之一,金辉希望每个社区中都能存在一方满足孩子们探索欲的净土,并具像化为丛林冒险、星际探险、海底历险三大主题,在这里,孩子可以是小小宇航员探索太空,可以是丛林小霸王穿梭丛林,可以是海洋一员畅游海底……在不同主题中感受不一样的童趣游乐,满足孩子们玩耍时的无限想象力。

金辉控股产品力稳步提升 打造质感美学人居-中国网地产

智慧的家+智慧的社区,体验全新智能化居住

2020年,金辉在产品研发回归“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初心,以智慧科技赋能居住空间,基于I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技术打造智慧社区操作系统,链接人、物、空间、事件 ,承载涵盖“智能家居、智慧人行、智慧车行、智慧梯控、智慧安防、智慧跑道、智慧物业服务等智慧场景”,呈现“安全、绿色、健康、温馨”的社区空间。

其中,在安防方面,金辉以6个子系统联动,构筑5重安防体系的基础上,加持AI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社区内陌生人识别、人行轨迹查询,消防车道占用告警、老人儿童出界报警等智慧化应用场景,彻底保障了社区居住的安全;在智慧人行方面,打造从小区入口到单元门入口及电梯轿箱全程人脸识别交互,构筑真正的无接触但有交互的通行体验;洞察到近年来年轻化圈层社交的变化,金辉在社区打造出无穿戴式AI智慧跑道,打开邻里运动型社交方式,搭建起无处不在的社交场。

金辉控股产品力稳步提升 打造质感美学人居-中国网地产

在家居智能上方面,通过光环境、空气环境、温度控制、家居安防控制4大智能模块上,让家更懂你的生活需求。并且自主研发唤醒词“你好小瑞”的语音智能产品,客户通过语音唤醒,实现对“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的语音控制。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呼叫物业、报事报修等功能,与物业连接起来,为业主创造更便利的生活。

在产品力日渐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今天,用心打造未来人居生活不仅是对客户的承诺,也是企业走好每一步的重要基石。未来金辉控股还将持续聚焦在产品品质上的打造,从细节中不断探索新方向,秉持着“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从产品端奉行“金辉颜选,让生活更美一点”,满足更多家庭的质感美学人居。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