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华远Hi平台首支《社区公益播报》正式上线

2021-01-20 15:1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 近日,由华远Hi平台联合巴南区花溪街道新屋村村委会联合录制的首支《社区公益播报》正式上线。据了解,由华远业主参与演出的系列短片,首次通过出镜播报的方式,发出营造社区美好生活方式的倡议,让“社区共建”的理念深入人心。


11位小播音员出镜为社区发声

2020年11月初,华远Hi平台发起“童声播音员”启动招募,寻找11位小业主成为社区播音员,经过43天的播音课程教学,从发音、朗诵、台风、表演等方面进行7次专业培训,课程结业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社区公益播报》录制。

“童声播音员”行动得到华远业主的认同,不少家长感谢Hi平台为孩子们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也宣扬了和谐友爱的邻里关系,让孩子的童年回忆多彩而美好。截至目前,“重庆华远Hi平台”视频号已累计播出7期公益播报,包括《疫情防控行动》《爱护公物倡议》《文明驾驶倡议》《垃圾分类倡议》等,通过社区“小小广播员”的声音传递社区正能量。


《社区公益播报》视频截图(华远地产供图)

华远Hi平台基于业主的兴趣爱好,成立了不同的业主社群,“海蓝合唱团”、“童声播音员”专为热爱声乐、播音主持的业主而建。从2019年成立至今,已有58位业主加入 “海蓝合唱团”,并登上了2019野草音乐节舞台,完成友邻节表演、社区公益播拍摄等重要展示,让业主的声音成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新桥梁。


“海蓝合唱团”演出照

华远Hi平台工作人员介绍:“从‘童声播音员’成团之初,到《社区公益播报》上线,我们得到了海蓝城所在辖区、花溪街道新屋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在公益播报的内容上,我们选取了居民比较关心的社区文明行为为切入点,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垃圾分类、自觉防疫、文明驾驶等社会公益主张。”


《社区公益播报》视频截图

特别是通过垃圾分类、防疫、文明驾驶等知识的趣味讲解,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社区文明行为准则的了解。这是华远业主与街道社区的首次公益联动,也是一次对社区公益的积极践行,由社区居民作为倡议主角,通过《社区公益播报》表达出社区居民建设美好社区、营造和谐环境的共同意愿。

2020年以来,随着华远·海蓝城、华远·春风度两大社区交付,业主相继入住,在社区建设上,华远Hi平台也随之展开积极探索。联合业主开展第一次“社区圆桌会”,共同探讨如何展开社区共建等问题;将业主的心声与建议作为制定《社区邻里行为准则》的重要依据,并运用到实际的社区运营中;在海蓝城社区组建“业主共建志愿者”团队,营造业主共同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氛围。


华远社区第一次社区圆桌会

在华远社区,华远Hi平台用实际行动,将越来越多的社区实践者联结在一起,回归美好的邻里关系。

历时4年发展运营与不断夯实,华远服务品牌“Hi平台”从房企自建向业主共建过渡,从而形成自发的社区运营生态。2020年,在“赋能生活 美好兑现”年度品牌主张之下,华远Hi平台将在全国更多城市升级呈现,通过线上运营与线下实体相结合,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提供更多精准服务,让美好温暖的中国新邻里关系在华远社区扎根发芽。(本文图片来源:华远地产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