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弘阳地产2020高分答卷:合约销售金额865亿元

2021-01-12 18:1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1月8日,弘阳地产(01996.HK)发布2020年度业绩公告2020年1-12月,弘阳地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865.0亿元,突破该公司销售纪录。其中,2020年12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122.50亿,创下单月纪录。

据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弘阳地产名列全口径销售额第49名。

2020年,弘阳地产在《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的排名,以及上半年和全年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都稳居TOP50。这也标志着无论规模、实力,弘阳地产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跑赢市场:从全国化布局到聚焦深耕

从2019年的651.5亿元,到2020年的865亿元,宽幅跳升的业绩,见证了弘阳地产初步完成全国化布局,开始聚焦深耕的关键进程。

秉承“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的战略,弘阳地产已经在成熟且高潜力的长三角、大湾区、成渝、华中、中原、济青等都市圈,布局了以新一二线为主的67个城市。其中,在西南区域和广东区域,集中体现了弘阳地产从全国化布局到聚焦深耕的拓展。

据介绍,弘阳地产在西南区域聚焦成渝双城,3年布局13盘;在广东区域,聚焦广佛都市圈,2年落子10盘。短短几年,在两个高能级的都市圈,扎稳了底盘,打开了局面。

2020年弘阳地产集团年度来访TOP1,就是西南区域的成都·梵锦108。该项目来访25256组,热销约20亿,销售金额、套数、均价和年度来访等多个指标,都是区域板块的TOP1。


成都·梵锦108实景图

在广东区域,弘阳地产的明星产品线——昕悦系,结合佛山的客户特质,形成博爱湖一號、公园一號、悦江一號等系列化的一號IP,营造了“凡一必火爆”的品牌口碑。这为产品标准化与属地化的结合,做出了有益尝试。


佛山·公园一实景图

弘阳地产的聚焦深耕战略,与重点都市圈、中心城市以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国家级红利相结合,产生了巨大动能,这成为弘阳地产下一阶段发展的信心基石。

内生进化:明牌规则下的高质增长

当外部环境趋于稳定,企业的内生进化成为高质增长的决定性路径。2020年,正是弘阳地产内生进化的厚积薄发之年,以客户为中心,产品力和服务力都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升维。

2019年,刚需产品为主的时光系占比达60%;2020年,对标改善置业的昕悦系占比增至约五成。这一果断转变,顺应了客群年轻化、家庭结构进阶等因素带来的改善需求增长趋势,为年度业绩提供了需求侧保障。

当前市场上的改善项目,更多强调的是适配,但弘阳地产去年7月启动了“客户地图”,根据客户年龄段及家庭结构,从规划、户型、立面、公共空间、景观、智能化、产品材料等方面制定出108项产品配置标准,打造出市场上少见的超配级改善产品。

产品力的突破,为弘阳地产赢得了诸多荣誉。

在第十五届金盘奖评选中,弘阳地产从4668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61项大奖,名列地产开发商总排行榜第四。


弘阳地产赢得的行业荣誉

在2020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上,弘阳地产名列“2020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40”。


弘阳地产赢得的行业荣誉

昕悦系也成为弘阳地产的明星产品系,被评为“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品牌价值力十强”和“2020年中国匠心美宅产品系品牌价值10强”。


弘阳地产赢得的行业荣誉

置业,是一步步回家的历程。2020年8月-12月,弘阳地产、弘阳服务、弘阳商业三大板块联动,连续第三年推出“以心焕新-爱家计划”,覆盖全国60多个项目、近100个提升项,12万弘阳老业主从中受益。

其中,弘阳地产的客户关系、营销、物业、房修等客户服务端口携手,从客户全生命周期出发,覆盖看房、购房、等待、交付、验收、乔迁、居住、同行等7大客户全链路场景,梳理出21个关键触点,66项标准动作,打造出全周期的服务体系。


弘阳地产员工为客户介绍项目情况

在弘阳地产看来,造房子是第一步,对好产品和好服务的追求,为客户营造品质生活,才是弘阳的核心使命。

品效合一:重塑城市美学IP

当下,无论房企还是传统制造企业和快消品牌,都在全力博弈一件事——“抢夺”年轻消费者。在城市布局和产品线的聚焦深耕,让弘阳地产在这件事上具备一定优势。

从弘阳地产2020年的成交客户来看,集中于新一二线城市的改善客群,年轻化趋势十分明显。

基于对客群的深刻洞察,结合弘阳的江南文化基因和全国化布局,2020年,弘阳地产从新消费群体的特点出发,以独特的城市文化、生态资源为基础,重塑了城市文化和美学IP。

年轻消费群体的文化自信,还有两层心理潜台词:我喜欢的才是好的;我值得拥有更好的。喜欢的才是好的,所以颜值即正义。值得拥有更好的,所以在同等价格下,对品质的期待值更高。

弘阳地产真正读懂了客群的心理,通过社交化内容和沉浸式场景,以高颜值园林景观等场景体验“种草”,以超配产品力“拔草”,形成品效合一的营销闭环。

敢想敢造才弘阳。这是弘阳集团2021年度的品牌主题,体现了弘阳品牌的年轻态。这也是弘阳对下一阶段发展的态度: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仍要全力奔跑,敢想敢造,拥抱未来。(本文图片来源:弘阳地产)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