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匠心交付,贝肯山翩然描摹城市封面

2021-01-12 15:31: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对滨海人而言,第二大街无人不知,这里是公认的滨海发展圆心与繁华地段,被誉为“黄金一平方英里”,周大福金融中心、滨海文化中心、万达等众多城市新名片在此“百花齐放”,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的“万马奔腾”,都昭示其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贝肯山雄踞于此,成为城市见证者。

感受美式墅质社区的美好

纽约的曼哈顿、东京的六本木、巴黎的拉德芳斯都是城市的鲜明标志,对“滨城”来说,这个标志就是贝肯山了。曾经,贝肯山主笔人三次远赴波士顿,探寻那里的宁静与优雅,深挖这座城市深邃的建筑与居住理念,联合波士顿本土设计师,最终将经典复刻到滨海。而今,贝肯山是时间沉淀下的馈赠,更是寄托情绪与故事的情感空间。

描述贝肯山时,有很多值得一说。历久弥新的红色砖石,与周边冰冷建筑群形成强烈对比,它跨越时间的长廊,翩然描摹城市封面。这里的道路和建筑比例1.3-1.5,容积率1.4-1.5,建筑与景观充满规划感。无论是行走在道路上,还是居住在家里,都能感受到美式墅质社区的美好。

每一座城市都少不了“黄金生活圈”,关于生活,所有想要的一切在那里触手可及,滨城也不例外。当房子的属性从单纯的居住和人文情感实现融合,并转化为价值对位,便更好理解贝肯山所传递的顶豪建筑灵魂——包容、低调、稳重、内敛。

匠心交付,赋予美好生活新解

深冬虽冷,难抵喜暖,2020年12月,贝肯山实现6#、8#地的交付。当今,购房者越来越关注房屋交付品质,因为品牌口碑与产品品质体现最为明显和集中的地方,就在交付环节,交付品质已成为房企实力与产品品质的直观体现,也是品牌兑现人居承诺的现实表达。

从美好交付的愿景到过程质量的管控等,贝肯山不负城市厚望,倾付匠心,以高标准,实现从“造房子”到“造生活”,全方位升级城市一线生活服务标准,广获客户好评。

把检验美好的标尺,归还给时间

世上大概没有一个词能比“归家”更能温暖人心,这是人们的憧憬,亦是贝肯山的使命。这里每一栋红砖风格的房子,都像一粒种子,从被“种”下之日起便承载业主对“交付”的期待。“美好”是业主对生活的刚需,更是贝肯山的建造需求。

没有什么,比眼见为实更能让人动容,昔日滨海楼市神话,如今实景呈现,建筑面积约150-190㎡奢阔三居,现房实景。2021年,贝肯山将用“心”打动城市,再续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