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布局时代风口 阳光城川渝区域开启新纪元

2021-01-11 18:35: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2020年1月,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出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时至2021年1月,距离成渝经济圈启动建设正值一周年。回顾这一年,川渝两地以成都、重庆两个城市为龙头,在政策、交通、产业等各方面实现川渝“一盘棋”协同发展,迸发惊人的速度和能量,为企业和商家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一些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比如阳光城,就敏锐地站到时代风口,在2020年深耕川渝两地,助力城市高品质发展,并以令人叹服的成长速度和业绩,开启企业发展新纪元。

双破百亿!阳光城川渝区域创下“开门红”

据介绍,阳光城集团发轫于福州,经过25年潜心发展,已布局全国超100座城市,开发建设了300余个精品人居项目。2019年,阳光城集团实现销售金额2110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地产企业TOP15,一跃成为国内房地产行业增速飞快的企业之一。

2020年,对阳光城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入川4年、入渝3年之后,阳光城川渝区域公司在2020年正式成立,开启川渝跨越式发展的新蓝图,显示出其深耕川渝两地,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布局。

令行业内外惊叹的是,阳光城川渝区域公司在成立当年就实现了销售、签约双破百亿。其中,重庆公司成交金额达68.32亿元,一举跻身重庆主城商品房销售TOP10房企榜单第七位,并获评“重庆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全年揽获地产行业与媒体专业奖项超过20项,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2020年重庆主城商品房销售TOP10房企名单。(数据来源: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

这一年,阳光城深度布局川渝城市集群,从产品阵列上形成深耕、精细、全维格局,并以21个精品佳作,赢得市场与客户口碑,全年累计竣工面积208万平方米,迎来9625位新业主。

除了惊人的增长速度,让人们津津乐道的还有阳光城川渝区域在2020年的一系列营销创新动作。比如2020年7月16日举行的“RISE UP 2020向阳而升”川渝区域·温暖生活大赏战略发布会,以光的七原色为精神灵感,揭开阳光城川渝区域全新城市战略梦想与未来生活创想,从品牌战略到产品,再到全新城市战略的发布,开启了关于未来家生活的华丽想象。此外,2020悦江山“人生一船”、天澜道重庆风范名仕之夜、江山悦氧气LIVE音乐节以及多个品牌联动等活动,让阳光城川渝区域频频成为行业内外的热点,也让更多人记住了阳光城品牌新形象。


阳光城·哈罗小镇&哈罗单车2020品牌联动活动

阳光城川渝区域逆势前行的背后逻辑

2020年被房地产行业称为“最艰难的一年”,而阳光城川渝区域公司逆势前行,实现跨越式发展,其背后的逻辑在于对城市的深刻理解、对产品的用心打造,以及对服务的持续提升。

深刻理解城市,布局城市热点。在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实践中,阳光城紧跟城市发展脉络,在深度理解城市的基础上,积极布局城市核心、热点板块,以高品质产品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在重庆的城市核心江北嘴CBD,城市热点板块中央公园、蔡家、龙兴,阳光城分别布局了四大主力项目,显示出对城市价值的准确把握。

江北嘴CBD的阳光城·天澜道11号,作为阳光城集团TOP系标杆力作,占据两江四岸,拥揽重庆一线江景,堪称CBD封面资产。


阳光城·天澜道11号实景图

位于两江新区蔡家的百万方江山大城阳光城·悦江山,由八位大师联袂打造,独占约1公里江湾,得9重公园秘境,以时光之轮为设计理念打造一座泊崖艺术中心,3层功能空间、10大精致生活场景,将为业主带来高端江湾会所体验。


阳光城·悦江山实景图

作为阳光城“绿色智慧家”战略概念在渝落地的品质之作,阳光城·未来悦项目,立足城市热点板块中央公园,全方位构建未来人居体系。1.77低密超大中庭社区、WORLD-MIX PARK解构美学园林、CUSTOM-MADE高定精装,以2.0时代的4.0作品赋新城市人居未来。


阳光城·未来悦实景图

位于两江新区龙兴的阳光城·哈罗小镇,则是一个规模达千亩全龄国际小镇,以“田园城市”生活梦想,构建面面俱到的小镇生活,将带给重庆全新的美好人居生活选择。


阳光城·哈罗小镇实景图

“品质赋新”,打造健康智慧生活实践家。“品质”是阳光城走向全国的核心竞争力,从开发前期的土地调研,到项目的规划,再到产品的设计与工程,直至后期的服务保障,阳光城对每一处细节都高标准、严要求地把控,每一个环节都力求100%的品质保障。

2020年,阳光城集团发布了“品质赋新”战略,其核心内涵来自“阳光城绿色智慧家2.0”,是基于阳光控股旗下各产业的产品研发与资源整合打造能力,依托当代前沿绿色智慧人居科研成果,从“绿色健康、安全便捷、家文化”三大维度,构建出“健康人居、品质生活、绿色社区、安全社区、智慧便捷、社群文化、社区增值服务”七大系统,通过光、空气、水、材料等23项衡量指标,从每个用户切身可感的体验层面,以更符合时代需求的方式,实现绿色智慧美好生活,致力成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健康智慧生活实践家。


阳光城·未来悦样板间

持续提升服务,构建有温度的社区。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阳光城川渝区域还在深刻洞悉业主需求的基础上,融合“安心、优越、美好”和“尊贵、愉悦、惊喜”的理念,以“有温度的物业服务运营商”为使命,持续升级服务。据统计,2020年,阳光城川渝区域物业服务解决事项37392件,上门拜访沟通约32971次,举办业主活动192场,问题处理及时率达99.4%,物业服务满意率达93%。

阳光城川渝区域还积极推行社群文化建设,通过“种太阳夏令营”、“暖光计划系列业主体验”等活动,构建一个友邻有伴的社群聚落文化。2020年,社群IP“光合社”暨“光合公约”发布,建立起阳光城业主专属的社区温暖凝聚场。

持续深耕川渝,阳光城剑指400亿

站在川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风口,阳光城川渝区域在2020年迎来高光时刻,但这只是开端,对于今后的发展,阳光城川渝区域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首先,将继续深度布局川渝城市集群,除了深耕重庆、成都两大核心城市之外,还将绵阳、邛崃等城市纳入拓展版图,持续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其次是加大在城市核心区域的土地储备,形成稳定、合理、可持续的开发规模。按照阳光城川渝区域的规划,在目前300多亿土地储备基础上,2021年的土储新增将达到400亿规模。

在高速增长的同时,“品质”依然是核心生产力,2021年,阳光城川渝区域将围绕“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战略,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本文图片来源:阳光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