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揭秘江北嘴黑马项目是如何开盘售罄的?

2021-01-11 10:3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岁末年初各大房企为冲刺任务,纷纷使出促销利器,重庆楼市成为厮杀激烈的红海之一。在一片硝烟升腾中,江北嘴一楼盘为重庆楼市带来了一个“王炸”——2020年12月17日首开183套,3小时火速售罄,开盘以来成交总额破1.5亿元。


财信阅时代热销现场。(图片来源:财信地产)


购房者排队抢购至深夜。(图片来源:财信地产)

市场数据显示,2020年底的倒数第二周,这个项目一战成名。当周成交金额跻身重庆主城TOP3,成交套数更是登顶主城,稳坐第一。


(图片来源:铭腾机构 12月21日-27日)

这个项目就是财信阅时代。

为何这个项目,力压各大巨头,一经面世就成销冠?

爆款的背后,又展现出重庆楼市什么样的购买逻辑?

江北嘴精装小户已成孤品

“我就想要个城市核心四五十平米的精装小户型,通勤距离20分钟内,不用自己装修就能入住,小区环境也好,有归属感,能让我觉得踏实。”在江北嘴上班的阅时代业主丹丹说。

但这样的房子,太稀缺了!江北嘴这样的核心地段,本身供应稀少;在售的项目“非富即贵”,都是中高端定位,户型也是以大面积为主。

丹丹搜罗一圈,发现只有一个新项目能满足需求,就是目前江北嘴在售的精装小户型——财信阅时代。


项目实景图。(

初见阅时代,打动丹丹的是紧凑户型和精装品质。

16层的小洋楼,建面60㎡和建面45㎡的两种户型,她一眼相中了后者。


项目户型图。(


项目户型图。(

开放式厨房、客餐厅一体化,小巧而温馨,是她理想中的个人居所。更惊喜的是,房子还带有一个2.4米宽的多功能院馆,270°的三面玻璃墙让采光充足。在这里种花、看书、追剧,和闺蜜下午茶皆可,简直是她的“闲散小天地”。


项目样板间实景。(

屋内精装采用一线品牌,售后由开发商负责。免去了装修的麻烦,交房后添置喜欢的家具即可入住,这对当代年轻人来说,是省心省时省事选择。

通勤十来分钟,生活品质靠谱

不只是室内空间,阅时代的小区环境和周边配套,也妥妥满足了这位90后生活“刚需”——整个项目小而精致,仅3栋小高层住宅和1栋社区商业盒子。1号楼与3号楼间距约100米,社区商业就在楼下,生活十分便利。


项目效果图。(

项目有上万方的景观面积,相当于26个篮球场的大小,把建筑都包裹在花草树木中。

项目之外,有80万方左右的七大公园环绕。每周闲暇时去公园遛个弯锻炼锻炼,享受自在呼吸,还能次次不重样。


项目区位图。(

除此之外,小区大门就在轨道4号线和9号线头塘站旁约300米处。妥妥的地铁房,交通优势没话说。

在这里,到重庆北站仅1站距离,此外3站到达江北城、3站到达弹子石、6站直达观音桥、5站抵达解放碑……日常出行效率因轨道交通而大大提高,住宅的价值也因此而提升。


项目周边交通示意图。(

从内到外,财信阅时代各方面的宜居优势都能打动购房者。驱车十来分钟,就能抵达江北嘴,在江北嘴上班的业主从此再也不用每天花大量时间来回通勤。

对于正在打拼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通勤距离,可以提高生活质量。上班可以多睡一小时,下班可以轻松去观音桥购物泡吧,而不是被堵死在回家路上,绝望到怀疑人生。

租小户不如买小户

除了自住,丹丹也盘算着阅时代的投资价值。

观音桥与江北嘴两大商圈附近的单配或一室,租金普遍在2000元/月上下。


图片来源:安居客网站截图)

租房与买房哪个更划算?仔细一算都能明白。毕竟租几年房住,也是在消费;还月供虽然金额高一点儿,但终究是自己的资产。而且寸滩新城的规划政策重磅出台,在“两江四岸”核心区中又迎来一个关键项目——国际邮轮母港。


(图片来源:重庆新闻联播截图)

寸滩保税港即将华丽蜕变,成为“两江四岸”中的新名片。

前有江北嘴这个长江上游金融高地,后有国际邮轮母港这个重大风口。这时候在此地买房正是良机。

核心地段的稀缺精装小户,总价门槛只要80来多万元。即使不自住,也好出租。小户型毕竟是多数年轻人“站稳脚跟”的首,以后出售也方便。阅时代不仅具有稳定的增值空间,还有良好的流通性。

买房相比租房的优势正在于此。这也就是观音桥商圈内,小户型、公寓成为抢手货的原因。


财信阅时代热销现场。(图片来源:财信地产)

在江北嘴,在售的精装小户只此一家。购房者们深知一犹豫可能就没机会了,于是出现争相抢购的现象。

这届年轻人,他们要什么?

据了解,在财信阅时代购房的年轻人,大都是家境背景较好,并且高学历、高收入的“独立青年”。他们既要有自己的空间,又不能压力太大;既不想离开城市,但也要小区品质。

近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全国主要城市通勤时耗监测报告》中指出:中国36个主要城市中,有超过1000万打工人,单程通勤超过1小时。工作八小时,路上来回两小时起步,地铁一上一下,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图片来源: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报告里还提到,45分钟通勤保障已成为国际共识,这部分通勤人口比重应达到90%。然而,统计数据显示,全国36个主要城市平均下来,能在45分钟内走完上班路的,只有76%。

报告一出,住在郊区的打工人哭晕在厕所,表示自己“被平均”的也不在少数。甚至有不少人感叹:“1小时就算极端了?”

所以,拥有一套市中心的房子,成了普遍意愿。

阅时代小户型总价低,月供低,入手后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与其付租金不如直接为自己的房子还月供。

同时刚刚好的空间住起来也不显孤独,房子攥在手里也是一份生活的底气来源。

“先上车后换座”,等结婚或者再换房,房子能轻松租出去。江北区的住宅租金在重庆主城长期是稳坐头把交椅。市中心的小户型同样也是租房市场上热门的产品之一。


(图片来源:诸葛找房)

租金能补充月供,即便今后再有其他购房计划,也不会有过大的压力。

所以无论怎么看,城市核心地段的小户,都是值得入手的核心资产。

未来的价值空间在哪里?

江北区核心地段未来的房价会在什么位置?

不妨参考两个信息:第一,今年全城瞩目的鲤鱼池富强社区的拆迁传出新消息,赔偿单价已高达1.9万/㎡;第二,观音桥小苑一地块于2020年12月挂牌上市,起拍单价超过1.3万/㎡。

本周这块地的成交楼面价已高达14142元/㎡,刷新了重庆的地价天花板。由此可见明年江北核心地段的房价可能站上“三万大关”,未来的趋势已经显现。


(图片来源:铭腾机构)

土地成本摆在这里,足以证明,核心区域房子“领涨抗跌”的保值增值优势。

在江北嘴这样的高端住区内,能有起步门槛只需80多万元的产品,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友好的门槛;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撬动财富的良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