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浙江>>头条>>

杭州再迎两大未来社区

2021-01-08 15:2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陈妃)1月4日,杭州2021年土地市场打响第一枪,中交&融创联手拿下杭黄未来社区地块。近期,杭州云城首个未来社区——杭腾未来社区概念方案也已确定。两大未来社区的到来给2021年的杭州带来无限惊喜。

杭黄未来社区

2020年7月,杭黄未来社区顺利入选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名单。这是富阳首个未来社区项目,定位“富春未来城、山水会客厅”,将以“七星连珠”为建筑意向打造7幢标志性塔楼。

image.png
图片来源: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该项目规划单元113.3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未来将建设高端商品住宅、人才公寓、人才住宅、数字文化展览馆、邻里中心、小学等,规划居住人口2.3万人,直接受益居民8786人,引进各类人才1618人,服务周边人口5万人。

自杭黄高铁正式通车后,高铁经济效益正在逐步释放,杭州富春湾新城也迎来了全新的跨越发展机遇。杭黄社区位于富春湾新城城市中轴线板块,北望富春江,南接杭黄高铁和杭千高速,并与远期规划地铁连线,水运成熟、陆路便捷,区位环境条件优越,20分钟可达杭州东,并可直达西安、北京、南京、南昌、武汉、上海、厦门、杭州等各大城市。

项目将以TOD复合开发为理念、以数字建设为支撑、结合绿色低碳技术的高技术设计建造标准,打造未来社区高品质示范标杆。并有机融合富春山水与“三化九场景”的发展理念,打造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实景图。

杭腾未来社区

杭腾未来社区以人为本,聚焦多维交通、多元居住、创智教育、高效混合、街道生活、公园社交等,以全域服务和智慧平台为依托,深层构筑创住一体的未来社区九大场景体系,整体统筹规划单元建筑风貌,谋划城市形象,通过一心一轴一环两街多岛链,实现创住一体。

image.png
杭腾未来社区概念方案效果图(图片来源:杭州发布)

杭腾未来社区,规划单元东至绿汀路边规划河道,南至余杭塘河,西至东西大道,北至后村桥港,一站可达西站。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00万方,包括了住宅、邻里中心、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等规划,其中产业用房约100万方,商品房约40万方,人才房约20万方,邻里服务、九年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等公共配套约20万方,职住约3万人。

该项目将集成未来邻里、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未来创业、未来建筑、未来低碳、未来交通、未来服务、未来治理九大生活场景,打造全省、长三角样板和未来城市生活典范。

杭州云城地处城西科创大走廊纵深拓展腹地,兼具大走廊创新产业发展优势和综合交通优势。杭腾未来社区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这一创新策源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实现高效混合与创住一体的生活空间。

根据项目建设计划,杭腾未来社区有望今年上半年实质性启动。

未来社区是未来现代化城市的细胞,也是未来城市的缩影。它将打开新型智慧城市的大门,升级城市居住并社区、赋予居住更多元化的功能,使居住着享受更便捷、全面的服务。

如今杭州首批7个未来社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第二批未来社区也正在大跨步走来,美好蓝图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