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品牌>>

万特集团深耕潍坊,第三子落地坊子区

2021-01-07 11:4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月5日,万特集团与潍坊市中昊佳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2019-F07AB地块达成正式的合作。

本次获得的2019-F07AB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67公顷,规划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位于坊子区北海路凤翔河以西,规划路以南。

凤翔河畔,栖息之所,万特集团与潍坊市中昊佳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悦居生活的新理念,升级潍坊时代潮头的居住向往,带来全新升级的生活体验,启幕理想人居时代!此次成功签约,万特集团将蓝图布局到坊子区,为万特集团深耕潍坊续写新的华丽篇章。

据悉,产品涵盖3-7层低密高端住宅、河畔生活美学洋房;敬献潍坊高端人群、彰显品味的收藏级作品。依托凤翔河不可复制自然景观资源,临近高端九年制公立学校,打造全客群、全业态、全龄层的新中式生态宜居大盘。

万特在中国

万特集团2004年成立于北京市西城区,历经十余载的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社区服务、资本运作、酒店管理、商超百货、农旅康养等多元产业的综合型企业,目前集团公司总资产逾100亿。

经过十多年的谋篇布局,集团业务相继进入北京、河北、浙江、江西、河南、山东、江苏、安徽、湖北、湖南、新疆等省市,加快了发展进程,逐步树立起了颇具特色的集团品牌。

万特集团 深耕潍坊

万特公馆项目是由万特集团在潍坊打造的首个滨河教育大盘,属于潍城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座落在北起福寿街,南至东风街,西临小于河,东至利昌路,项目总投资近60亿,总占地近33.3公顷,总建面105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15万平方米已经交付使用,二期30万平方米将于2021年底全面交付,三期10万平方米在建设中,四期40万平方米新中式亚洲风翰林学府即将入市。


万特公馆效果图

企业重任,教育先行,2017年项目斥资1.2亿建设可容纳2000余中小学生的公立学校——利昌学校,并于2019年9月正式开校,进一步完善潍城区西部教育资源优化部署,同时也为万特公馆及周边居民提供触手可及的优质学府!


利昌学校实景图

与滨城投资合作开发的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园项目是万特集团在潍坊的第二个项目。项目位于潍坊国家农综区核心区中心位置,位于北海路以东,新溥街以南,北邻济青高铁北线,南侧为济青高速,距离潍坊高铁北站约3公里。计划总投资5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6.6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分四个组团开发建设,布局规划农综区国际博览馆、产业总部基地、国际农业交流中心、农综区农业大数据创新中心、农综区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产业研发中心、农综区国家级孵化中心、科创研究院八大产业集群。项目确定为潍坊市20个重点项目之一,同时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



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园鸟瞰图

目前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馆已经投入使用,在此成功举办首届潍坊国际食品农产品博览会,搭建起潍坊农业食品产业与国内外企业机构合作交流平台。


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馆

万特集团肩负的不仅仅是一座房子的建造使命,更多的从人性化居住的概念出发,为人们建一所承载美好生活的理想空间,是一所房子,更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文图片来源:万特供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