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换道超车”!中骏川渝2021年商业发展将启新局

2021-01-06 14:00: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 2020年12月20日,中骏发布公告称,中骏集团正式宣布年度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正式跨入“千亿房企俱乐部”。在2020年房企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其销售额的增速超出了市场预期。自千亿目标发布以来,中骏集团进驻的城市数目一路升至如今的60余个,全国化布局成果显著。

中骏集团还跻身2020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位列第六,并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2020中国房地产年度领军企业、2020年度ESG卓越企业等一系列行业殊荣,公司综合实力和发展均受到业内广泛认可。


中骏集团荣获2020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千亿中骏出发。

千亿是目标,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千亿之后,中骏集团将持续深化“一体两翼”战略布局,提速中骏世界城“百城计划”,在坚守主航道的同时,开辟第二业务曲线。

“百城计划” 提速 在增存量并轨之路“弯道超车”

在2020年,出于外部整体市场环境巨变、集团战略需加速落地的考量,中骏正式启动了至2025年计划布局100个中骏世界城的“百城计划”,依托“全面连锁、区域深耕、核心辐射、重点布局”的发展方向,以每年20座的速度落地铺开。

“百城计划”启动的首年,凭借对发展战略的坚定信心,中骏商管布局迅猛,高速获取了19块中骏世界城用地,高效高质推进5年100座中骏世界城目标,已陆续开业了5座中骏世界城大型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

2020年10月下旬十日四地。短短10天,中骏商管在山东、广东、江西、江苏连续布局四座中骏世界城,其速度之快、势头之劲堪称一骑绝尘,令业内惊叹。而这种“现象级”扩张速度的背后,更是中骏笃行“百城计划”的坚定决心和强劲实力。

2020年12月19日-24日,五天两城。福建南安水头中骏世界城,作为厦门东首座超12万方一站式城市级购物中心,开业当天即引发全城轰动,狂揽31.6万汹涌人潮,销售额突破1069万;仙游中骏世界城,以超80%品牌首进仙游,现场超25万客流的骄人成绩,改变仙游商业格局,用实力诠释“一座世界城,一个城市新地标”的市场定位。




水头、仙游中骏世界城开业现场。

截至目前,中骏商管已在全国27座城市布局中骏世界城,落地30个项目,充分展示了从“构建”“运营”到“焕新”的一系列升级,为区域发展带来新机遇。

中骏实行商业与地产开发协同,在“新赛道”起航,创新营销模式,突围存量去化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之道。让中骏在恒量市场的极度竞争中,颠覆传统商业,维持增长同时超出预期。

中骏世界城让中骏川渝焕彩启新

中骏集团2017年初入川渝,2018-2019两年内就累计实现超150亿业绩,在2019年便凭借着105.34亿的销售业绩,荣获当年重庆房企销售流量榜TOP9。自2018年首个项目开盘,在不到2年的时间,至今已完成在川渝的15大项目布局,项目类型覆盖高层、洋房、别墅、购物中心综合体全业态。

2021年1月1日,继千亿之后,中骏川渝又以“2021中骏赋彩”为题,接力发声,持续加速,为兑现川渝“三年十城”发展目标,为中骏集团“百城计划”的商业布局,增添力量。

中骏川渝将持续紧随双城经济圈的发展机遇,重点着眼于渝西一小时经济圈,布局成渝经济带城市群商业空白区域,通过“量身定制”应对城市文化、市场潜力、目标客群,紧抓地方消费需求,让每一座“世界城”成为中骏式城市地标,重新定义城市芯。

(本文图片来源:中骏集团)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