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美好生活兑现 龙湖·春江天镜二期高品质交付

2021-01-06 10:51: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 年终是楼盘交付旺季。对开发商来说,交房如同期末考试,前期承诺将在这一刻接受检验;对购买期房的业主来说,经过等待,将迎来新房。

作为一直以高质量交付著称的龙湖,在岁末年初迎来昱湖壹号、千山新屿等多个项目的业主验房交付期。和所有期盼交房的业主一样,整个行业也在聚焦龙湖能否延续以往的高品质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龙湖阔别十年,重回南区首个力作——龙湖·春江天镜也迎来再一次交付,二期组团产品于2020年12月30日与大家正式会面,也是春江天镜洋房产品的首次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龙湖·春江天镜二期组团的高品质交付,2020年12月中下旬,龙湖·春江天镜还主动邀约业主以及主流媒体和业内专业人士到园区工地进行了实地走访与“检验”。


江天镜二期工地开放实景。

有媒体观察员评价,龙湖·春江天镜向公众全面展示项目的景观、品质和细节,通过提前与业主、媒体及专业人士对话,不断优化产品及服务,充分体现了龙湖的开放心态以及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

园区:三季有花,四季有绿,随处有景

据介绍,春江天镜在项目整体设计上,以独特的建筑空间及开发模式,创造出一种全新的都市文化,是片区的现代风格建筑。全屋大开窗面设计,最大限度提高户型整体开窗尺度,增加光照面积和扩大视野。

有业内人士评价,比例是构成建筑美的最基本条件,对尺度的处理则是建筑创作最重要的课题之一,可以看出,龙湖春江天镜二期在建筑形体与线条精细度上一定是经过反复推敲比例,才能达到如今呈现出的精致现代的立面感受。


春江天镜二期交付实景。

无论是在几十万龙民心中,还是在行业内,龙湖的园林景观都已成为一种标杆。可它究竟好在哪里?为什么会有如此受欢迎的园林景观?作为龙湖进入重庆南区的划时代之作,龙湖春江天镜二期在园林景观方面到底下了多少功夫?

深谙建筑与自然和谐的法则,春江在二期园林景观打造中的“小心思”也让居住空间更具创造力和生命力。园区景观设计了“一轴两区八景”,适宜尺度、空间丰富、亮点多样的景观设计,只为给业主打造更舒适和更私密的居住享受。设计以龙湖“五维”景观交融为引,融合现代自然设计手法,形成多层次多亮点的景观绿化空间,整体社区绿植丰富,让业主一走进小区,就感觉所有的花草树木都是最自然地“生长”在那里,提前享受到成熟园林的氛围。


春江天镜二期交付实景。

园区内栽种了罗汉松、蓝花楹、紫薇、朴树、桂花、银杏、榉树、红叶李等多品种植物,打造了不同主题的社区景观,使小区三季有花,四季可赏。待到春暖花开,花树绽放,生活在龙湖春江天镜,回家不仅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还是一段全家度假的开始,更是南区全新时代的理想栖居之始。


春江天镜二期交付实景。

滨水生活:让人与自然、建筑和谐共生

对于重庆人来说,长江是记忆中的一种生活,长江畔拥有一套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滨江奢宅,正是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犒赏。龙湖·春江天镜在繁华和自然间划出了恰当的距离,既能够非常快速地到达原生江岸,又不受交通和商业带来的噪音干扰。

“这才是居住在繁华都市里,理想得体的生活状态。”有媒体观察员表示,龙湖·春江天镜用一线滨江与百万方商圈拼成了理想的世界都会,商圈和住区像一个未闭合的圆环,让你既拥抱整个世界,又私密地留住家的温情。

同时,龙湖春江天镜二期园区对当代都市人的人居标准进行深度考量,结合人们对于滨水生活的追求,运用现代自然景观手法,打造了叠水落瀑等核心景观水景,还抽象引用了众多滨江元素,融入到园区景观的氛围中, 让人与自然、建筑和谐共生。


春江天镜二期交付实景。

园林不仅有景,更有多元化的志趣空间。

空间,是建筑中最本质的艺术,而龙湖春江天镜在二期社区规划中,为了最大程度的优化社群体验,将架空层进行了很大的优化,为各年龄层次的业主提供更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场所,让生活场景充满更多选择。其中,儿童游乐区、老人的逸趣空间、邻里共享的会客厅、年轻人的运动场皆成为家的另一面延续,渗透着生活的质感与温度。与此同时为了应对天气变化,龙湖春江天镜除了在室内架空层构筑起业主的梦想生活空间,还在室外打造了全天候主题游乐场所。


春江天镜二期交付实景。

在之前的园区工地开放日,一位业主表示:“看了这么多楼盘,我相信春江天镜的实际交付呈现度,是重庆南区很好的,让人很放心。我的朋友之前还处于观望状态,在陪我看了春江天镜园区工地的实景后,立刻坚定了‘下叉’的决心”。

仪式感:匠心服务承塑归家礼序

张爱玲说:“生活需要仪式感。

近几年,“仪式感”逐渐成为热门词汇。在龙湖看来,仪式感被重视,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在不断提高,更趋向于精致化。生活需要尊崇的仪式感,能把普通的日子过成诗,而美好的生活,不局限于一室之内的精致享受,更包括室门之外物业服务的细节体现。

据龙湖春江天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交付之初,为给业主更好的社区体验,龙湖智慧服务为每户业主匹配管家,业主家里有任何需要处理的事情,可24小时联系对应的管家进行处理。从交房、装修到入住,家庭娱乐等,再到家政、家电保养、房屋租售等,龙湖物业社区管家均会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信息服务,帮业主管好家,让业主更方便、更省心。

在项目迎来正式交付之日,龙湖智慧服务的安保人员和管家们更是严阵以待,精心准备,他们将“善待你一生的温情承诺,兑现在实际生活中,为归家业主提供全维度咨询服务以及细致入微的安全服务,为每一位龙民践行幸福承诺。


春江天镜二期交付实景。

(本文图片来源:龙湖地产)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