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浙江>>品牌>>

年底购房窗口期开启 富力新城匠筑品质人居

2021-01-04 10:44:37 中国网地产

每年年底,开发商多会为了冲刺业绩加大推盘力度,市场上因此而出现一波购房“窗口期”。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这一“窗口期”不但提前出现,而且时间拉长,从“金九银十”到“双11”,一直持续到年底。

推盘量加大 优惠持续

2020年上半年因疫情影响,房企将推盘出货的重头戏放在了2020年下半年。北京住建委网站的数据显示,9-11月份,北京共下发37张住宅项目预售证,上千套房源进入市 。

供应量不断增加的同时,金九银十、双11,各楼盘优惠政策不断增加,促销力度持续加大。行业专家认为,其深层的原因在于各大房企面对年终销售目标的压力,有加速销售、推出优惠的强大动力。

随着2020年底的到来,房企对于资金回笼要求更高,让利优惠将继续,这促使了房价涨幅的收窄。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10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比9月份减少10个,同时,各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总体收窄。

对于购房人来说,能够看到年底楼市呈现出的突出特征是,各大新盘均已亮相,且基本都已开盘,属于在售状态,房源众多,可选择、比较的机会增多,购房“窗口期”显现。

区域发展向好 催生楼市新机  

三河、大厂、香河、固安、永清、涿州、怀来……多年来,周边楼市已呈现多点开花之势,各区域的楼市发展与成熟度也不尽相同。香河作为周边楼市起步较早的区域,2020年以来,再次因利好的落地而在周边楼市中脱颖而出。

2020年3月1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未来,该区域将立足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构建四级联动城乡体系,香河组团重点发展健康养老、智慧物流、科技创新等功能。

在此2017年发布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中,也把“一副双港三县四区”地区称之为东部地区,定位为未来北京优化首都功能和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关键承载区。目前,香河已有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区、香河国际家具城、中粮可口可乐、中国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等众多大规模产业入驻。

高新技术产业的升级,将带来大批量高精尖人才,并产生更大的居住需求,这为香河楼市带来新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京城周边尤其是香河楼市近几年发展平稳,经历了挤泡沫的过程,走上了健康发展的道路。这也成为购房者再次青睐香河的原因之一。

除了楼市逐渐回归理性外,近几年香河不断涌现高品质楼盘,提升了区域居住生活的舒适性和宜居度,也让区域价值进一步凸显。

富力深耕之作 提升区域居住品质

位居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富力地产,以“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双核驱动的发展模式,深耕香河,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匠心打造富力新城。

富力新城位于京沈高速京东出口北1公里,环首都经济圈的圈层中,对接北京桥头堡、通州新城,与通州重要的产业接壤,地理位置先天优越,发展潜力巨大。

富力新城造就177万平方米核心生活区崛起。集居住、商业、娱乐、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产品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板楼、商业配套等。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优势明显。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香河已拥有三空港(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滨海国际机场),三海港(天津新港、曹妃甸港、京唐港)的近距离交通优势。与北京的通联上,通香路建设将不断加强,而根据西集地区“十三五”规划,将争取实现地铁6号线及八通线南延到西集小镇核心区,成为预留地铁进入香河的重要支点。

产品方面,富力新城73-134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二至四居,兼顾功能性与舒适性,将为京城周边置业人群带来多元丰沛的现代活力生活。

而在社区的管理和维护上,疫情暴发后物业服务价值凸显。项目所属的富力物业是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多元化管理和服务的物业企业之一,取得了ISO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六心服务体系,领跑行业服务标准。

从富力城到富力又一城,再到富力新城,富力地产深耕香河八年,由此而带来了区域各项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备齐全。据了解,项目所在区域内已有上万名业主入住,居住氛围成熟,相关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也已落位。包括大型商场、超市、幼儿园、小学、医院等在内的各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使业主享受便捷生活。项目还享有3200平方米星级多功能运动会所,拥有游泳池、健身馆、篮球场等多样化、高品质运动场地及先进的专业配套设备。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