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浙江>>头条>>

杭州住保局政企党建共建机制扎根石桥,积极开展“凝聚行业力量、助力‘两战全胜’”活动

2021-01-04 10:46:23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image.png

为深入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聚力赋能社区治理二十条举措等相关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成果,2020年12月29日下午,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暨“凝聚行业力量、助力‘两战全胜’”政企党建共建活动首场对接会启动仪式在石桥街道电竞小镇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发布“房产宣讲进社区”“书香有爱传十里”“春风送暖入百户”等六大惠民项目。

2020年以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利用行业优势,凝聚行业力量,推进服务联动、难题联办、组织联建,与石桥街道共同探索“凝聚行业力量、助力‘两战全胜’”政企党建共建活动机制,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抗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与石桥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联合支部,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通过联合行业和街道力量,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走进社区化解物业矛盾,加快推进小区加装电梯等方面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同时,根据出台的《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聚力赋能社区治理二十条举措》要求,向广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经纪企业党组织发出了“组建住保房管行业党建联盟,助力属地‘战疫情、促发展’”的号召。贝壳找房杭州支部率先响应号召,积极协助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在石桥街道开展政企党建共建活动。

对接会现场,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机关党委、石桥街道党工委、贝壳找房杭州站共同签署了三方党建共建协议,今后,三方将通过固化体制机制、整合服务资源、拓展服务领域、完善服务平台等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随后,贝壳找房东部区域总经理何生祥代表贝壳送出10万元捐赠支票,以六大民生项目形式惠民助企。其中包含1个“书香传爱”公益项目、10场社区房产知识宣讲、100户困难党员群众生活慰问、1000家企业防疫慰问和10000张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票等内容。

会上,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向国立表示首场政企党建共建活动对接会是一个起点,希望贝壳找房杭州站认真履行党建共建协议,和石桥街道一起,把认领的六项共建项目真正建成品牌,建成标杆;也希望更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和经纪企业加入行业党建联盟,为进一步深化“区域统领、行业引领、两心融合、街社兜底”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作出住保房管行业贡献!

本次对接会由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街道、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党支部主办,贝壳找房杭州站承办。来自杭州市市直机关工委、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杭州市科技局、下城区直机关工委、下城区住建局、石桥街道等单位近5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