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阳光城川渝区域新元年销售签约双破百亿

2020-12-31 11:1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岁月不居,瞬息流光间,又至年末。阳光城又与川渝大地共历一轮四季,脚步已行至2020年终点。有些情怀历久弥坚,有些情境历历在目。

1995年,发轫于闽江之滨,砥砺潜行25载,始终怀揣着坚定的信仰,在城市的土地之上赋能建筑的寸瓦温度,布局全国超100座城市,匠筑300余个精品项目,阳光城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综合实力TOP15,世界500强占位354。

五年入蜀,三年耕渝,21盘齐耀川渝,拓展庞大版图。2020年,站在川渝双十格局之上,阳光城川渝区域于年初之时成立,聚合势能。这对于川渝区域来说崭新的一年,更是用尽全力去拼搏,“百亿”,显而易见是川渝新元年所交出最完美的答卷。

向阳而升,创造百亿高光

2020年阳光城川渝区域累计来访约77300组客户,增加9236位新业主,向4377户业主成功交付(数据截止至2020年12月25日);川渝区域也在12月27日完成百亿突破,销售、签约双破100亿。“百亿”见证了阳光城川渝区域近一年来,飞速发展的现状。阳光城所有员工,为推动川渝区域不断壮大,做出了卓越贡献。

“百亿”的这份荣耀高光,值得用仪式感来镌刻,2020年12月28日,以“从百亿出发”百分百不一YOUNG为主题,一场专属于阳光城川渝区域的庆功盛典,在精信中心和各大项目华彩启幕,全员焕新,欢乐集结,川渝同庆百亿。“阳光城川渝区域,以巅峰为起点,从百亿出发”的口号响彻天际,相信阳光城川渝的明天将会更加壮大,更加精彩。

庆功盛典现场图(阳光城 供图)

品质为先,无尽光芒

2020年,阳光城川渝区域以全新的形象让人耳目一新,以品质为导向,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的青睐。主城区域的四大核心项目,阳光城·悦江山、未来悦、天澜道11号、哈罗小镇,每一个都是区域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借成渝双城经济的大势,深度布局川渝城市集群。此次,阳光城川渝区域2020年销售、签约双破百亿,是川渝里程碑式的成功,也是“RISE UP 向阳而升”阳光城品质赋新战略的成果体现。

庆功盛典现场图(阳光城 供图)

百亿潜行,巅峰再起

过往皆为序章,阳光城川渝区域将站上崭新起点,将在300多亿新增土储基础上,加大主城核心区域的拿地量,形成稳定的、合理的、可持续的开发规模。相信,2021年阳光城川渝区域将继续稳步向前,刷新纪录,再创辉煌,用匠心为城市建筑一座座理想人居,创造未来的无限可能性,2021突破更高的成绩。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