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华宇城大平层首开劲销,引爆沙区改善需求

2020-12-23 15:2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时间能将璞玉之姿雕刻得愈发温润,亦能在2020年末,见证一段热势倾城的传奇。

2020年12月19日,华宇城M9组团,建面约112-137㎡都会臻装大平层,首开劲销约2.4亿,万千宠爱,载誉华宇。

华宇城销售中心实拍图(华宇城供图)

数据的背后呈现的不仅是品质大牌的号召力,同时,也更加印证了华宇城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越是珍品越是能够获得市场认可。

“责任筑造理想家”,华宇城,深入洞察时代菁英的人居需求,以建面约112-137㎡都会臻装大平层敬呈沙区拥有改善需求置业者,让都会生活,在此遇见更多可能。

城芯贵脉,百万方大盘寥若晨星

重庆进入西进时代,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加速推进,加速了沙区的发展,而随着沙坪坝站、重庆西站双高铁站的成型,“高铁效应”将沙区逐渐塑造成重庆向西的门户,重庆对外开放的城市会客厅。

华宇城效果图(华宇城供图)

如此价值洼地,华宇城,以百万方体量落地于此,打造沙区核芯之上又一新中心。不仅占据高铁走廊“咽喉地带”,并以城市级商圈的标准,与原有的三峡广场形成“老+新”的商业布局,为区域带来迭代式发展。

沙区主城板块,城市轴芯地段,国家战略加持,在拥有如此完备资源的地段之上,一座百万方都会大城的落地,彻底锁定了主城改善置业者的眼光。

利好将实现,大城人居价值再跃升

在区域上,华宇城占据优势,而在配套上,随着沙区发展的提速,交通环线及5号线也即将通车。

12月17日,重庆江津区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轨道交通5号线跳蹬至江津段预计2022年春节前建成投用。

同时,环线二郎—重庆西—重庆图书馆区段,已经顺利完成“热滑”实验,将于年底建成通车!环线华龙、重庆西站、凤鸣山段线路,也力争在2021年春节前建成通车,建成后,环线将彻底实现闭环。

华宇城,作为环线上盖项目,自身规划约48万方旗舰商业体,其中购物中心约17万㎡、写字楼和酒店约7万㎡、办公公寓约9万㎡,商业综合体标配齐全,多元业态布局全方位覆盖物质生活到精神享受。

作为TOD商业综合体中的重要一环,环线为沙区商业焕新场景的同时,还将冉家坝商圈、弹子石商圈、南坪商圈、谢家湾商圈、沙坪坝商圈以及华宇城商圈六大商圈串联在一起。待环线贯通之后,华宇城业主即可乘坐环线在主城六大商圈之间随意切换,领略中心24小时都会生活。

此外,华宇城商圈与环线凤鸣山站地下通道由一条长廊直接连通。长廊串联起华宇城商业与环线商业,不仅满足了华宇城业主下楼即达商圈繁华生活的想象,更让他们感受到环线带来的轨道商业活力。

主城核芯生活圈 尽享繁华配套

华宇城,不仅在站位上,拥有良好的资源,其本身地处沙区核芯C位,能够享受老城区所带来的各项优渥资源。

项目配套示意图(华宇城供图)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