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御璟悦来又增新利好 礼悦交通配套迎来新进展

2020-12-23 15:2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据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消息,近日,方家坪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礼悦路道路及配套项目等多个项目迎来新进展,未来,悦来到礼嘉更快了!

两江新区礼悦路项目1号隧道左洞贯通

日前,礼悦路道路及配套项目(简称“礼悦路项目”),1号隧道左洞顺利完成贯通,各项工程建设任务正高效推进。

图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礼悦路项目位于金山大道以西,是一条联系礼嘉和悦来的新增南北向便捷通道,全长约3380米,自南向北跨越柳吊溪、下穿华侨城地块,止于宝山路与学堂路交叉口。据了解,该项目整体预计2021年底全面完工,其沿线有大量医院、学校、商业、住宅及城市休闲设施,设计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是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

两江新区方家坪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完工

近日,方家坪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已全面完工。

图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作为两江新区礼嘉片区东西向联系通道,方家坪路延伸段是联系悦来和礼嘉的主要内部道路,以服务功能为主。该工程设计道路大致呈东西走向,起点接生态城方家坪路(二期)设计终点,由西向东延伸,依次上跨礼悦路,经过与宝山路延伸段、H2路交叉口,终点止于H10路交叉口。

据项目负责人汤磊介绍,项目正进一步完善交通附属设施,预计于明年下半年通车。届时,该项目将助力两江新区加快构建内畅外联、快捷高效的现代基础设施网络体系。

学堂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大桥合拢

学堂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大桥成功合拢,标志着工程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图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学堂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6亿元,道路总长1017m,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30km/h,主要结构物为一座桥梁,长度610m,整体呈S型,桥面宽度为23.5m,共15跨,每跨40m,三跨为一联,最高桥墩达46.5m。

该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桥梁主体工程现已完成,计划本月底完工。建成投用后,该项目将缓解金山大道交通压力和拥堵,缩短礼嘉至悦来的通行时间,最多可缩短至十分钟。

在悦来板块核心,御璟悦来近享礼悦滨江路(已建待通车)、6号线等便捷交通配套,坐拥悦来优良生态环境的同时,也可享受约40万方悦来TOD商业(规划中)等都市配套。近期,礼嘉天街开业在即,随着这些交通项目的建设投用,御璟悦来将更显生态城央生活典范。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