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当代城MOMΛ体验中心开放 展现科学城西绿色人居

2020-12-23 15:2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不负久候,璀璨敬呈!历经数日的精心打造和对细节的反复研磨,一场美好已然到来。

12月22日,重庆当代城MOMΛ体验中心在MOMΛ当代各领导及重庆各大媒体、受邀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终于迎来“大境盛起,一城所向”的开放盛典。

体验中心实景图(MOMΛ当代供图)

精研品质 20载深耕倾赋重庆璧山

MOMΛ当代作为中国最早致力于绿色科技住宅建设的知名上市房企之一,秉承“健康建筑 绿色家园 城市向美”企业理念,在国内外50余城市成功开发近200个优质项目,不仅布局国内,更力拓海外市场,进行全球化战略。

2007年,北京当代MOMΛ项目与中国鸟巢、美国奥林匹克雕塑公园齐名,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品牌荣光。20载筑城,MOMΛ当代专注绿色人居,深耕无数热土,始终与城市共生。

MOMΛ当代数载时光积淀,以绿色人居典范抒写杰作。如今,厚载一城期待,只为打造一场让嘉宾和MOMΛ当代共同感受到温暖的盛典。

集萃大成 仰鉴璧山封面

予建筑以生命,予城市以呼吸。在重庆当代城MOMΛ体验中心户型里,对于空间的规制,肌理的精巧,皆是精益求精的雕琢,而这也验证了重庆当代城MOMΛ的美好,未来可期。

2020年,全面落地重庆璧山的MOMΛ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洞察城市发展脉络,落址城市热土科学城西,为重庆璧山献上一处生态宜居都会大城——重庆当代城MOMΛ。

区位图(MOMΛ当代供图)

重庆当代城MOMΛ位于黛山大道和聚金大道交汇处,规划百万方绿色公园大城,近享临空经济带来的优势,坐拥三横三纵三轨三隧、2站云巴的立体式交通,邻近万亩公园的宜居环境,纵享约50万方城市商业街(规划中),醇熟配套享之不竭。内部社区凝聚绿色、健康、科技,规制三道健康防线、四衡美学园林、五度爱服务、六大公区、七大户型空间、八大景观绿廊、九重归家礼序,一切尊崇体验,只为打造一座绿色科技生活样本,钜作璧山封面人居!

此次体验中心的盛大开放,重庆当代城MOMΛ以实景致敬城市众望,为重庆璧山人居敬呈崭新风貌!

同时,建面约67-87㎡瞰景小高层,构筑了自然与建筑共生,生态与繁华交融的理想栖息地,成就一方宜居大城之境!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