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西安>>市场>>

见证房产经纪行业20年发展 麦田持续推进社区共建

2020-12-17 16:4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从最初的一家中介门店,到拥有超过700家直营门店;从最初的初创三个人组,到如今超12000名房产经纪人团队,麦田房产用20年时间,见证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历程。

11月9日,麦田房产“逐梦20”司庆暨2019-2020社区共建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中国麦田创始人缪寿建看来,20年间麦田始终向前奔跑,追求卓越;20年的沉淀,让麦田人更有底气,更加从容。而一切才刚刚开始。

做“社区好邻居” 推出四大服务产品体系

据介绍,自成立那天起,麦田就生长着一种文化,“利他”的文化。因为文化价值观的驱动,麦田经营出两种力量,一种是动力,另一种是合力。在文化影响下,经纪人清晰找到自己在社区的位置,让每一个动作都变得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价值。

2015年,麦田在行业首次提出“懂房产的社区好邻居”理念,倡导经纪人除过在业务范畴之外,更加关注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2019年,麦田推出并落地“社区一家”服务,并在房产经纪行业首次引入“社区磨刀节”等系列公益活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麦田在春节后第一时间推出“抗疫接力”活动,万余名麦田经纪人成为“社区守护人”,帮社区业主代收代送快递、消毒公共区域、打印网课资料和试卷、与物业居委会一起值班站岗、联动社区业主发起“助农公益”活动、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公益活动。

此次《麦田社区一家2019-2020社区共建责任报告》,作为行业首发社区研究成果,重磅推出公益行动、便民服务、兴趣沙龙、一房一策四大服务产品体系。以此将麦田“社区一家”服务理念逐步从“小家”走向“大家”,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组织加入到社区和谐建设中,让社会多一些贴心有爱的“社区好邻居”。

据了解,麦田在持续不断地社区共建事业探索中,逐步总结和形成了服务一家、人文一家、知识一家服务体系。希望能够联动社会各界力量,以社区连接能力和企业文化的穿透力,带领全行业为社区“最后一公里”做好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发布会现场,“麦田好房”小程序正式发布。据悉,该小程序作为麦田数字化和互联网化发展战略之一,未来也将持续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以更好的产品工具让房源营销4.0更加便捷、高效。

行业服务表率 提出12大保障客户服务承诺

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重要一员,自企业成立之初,麦田房产就将“以顾客利益为己任,保证交易安全”为企业宗旨,出台多项服务保障措施,解决房屋交易市场存在的诸如资金监管不到位,房源信息不真实,售前保障不完善和售后服务缺失等众多问题。

2016年,响应二手房市场相关政策要求,顺应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质量,麦田房产在北京、福州、厦门三地共同启动“七星保障”服务体系,打造了七大严密安全防护网,确保顾客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顺畅的房产交易服务体验。2018年,为了更加规范服务标准,麦田房产再次进行服务升级,全面推进电子合同,实现了交易流程可视化,发布了签约管理等三大制度,有效提升房产交易的效率和规范,进一步保障了交易安全。

如今,借着20年的关键关键时刻,麦田顺势推出“顾客服务12大保障”,在原有七星服务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本次的顾客服务升级,不仅是对过往的服务要点梳理,也体现了麦田一切以客户为先,追求客户利益最大化的追求与决心。据悉,本次客户服务12大保障,将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房产经纪仍有很大的空间

资料显示,经过20年发展,麦田房产业务范围遍及北京、福州、厦门,拥有700余家直营门店,超过10000名专业经纪人,服务包括二手房买卖、二手房租赁、新房销售代理,以及在线房源信息查询等领域。

从2000年到2020年,房产经纪行业可谓风云变幻,麦田用20年的时间,验证了“直营模式”的策略正确,证明了服务为王的永恒之道,维护了行业的生态底线。在缪寿建看来,今后房产经纪仍有很大的空间。

20年,对于麦田,是过往也是挑战。2020年是麦田房产跨时代发展的一年,也是麦田社区经营的发展年。缪寿建最后表示,未来,新的麦田将重新出发,以高效的协同网络、优质的创业平台和美好的精神家园,让麦田人成就梦想。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