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如临“春山”侧耳“拾鸣”中央公园旁低密社区重构品质生活

2020-12-17 14:0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在城市不断发展的道路上,房子的单一居住属性早已不能满足居者的购房需求。如今人们选购居所的标准,已逐步从“有房住”转向“住好房”。更多人开始更注重居住的品质、讲究生活的质量。

小区周边的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环境条件如何,以及房屋本身户型好不好、有没有装修等多样化条件都是人们购房的重要参考项。

从另一个角度讲,这对房地产商的要求,无疑更高。

越来越多的房企深知,不能辜负每一块土地——精工筑家,专注细节,才能呈现更优质的生活居所。全国房企TOP8的“新城控股”,就深谙品质筑家的各种精致细节。正如新城成渝最近崭新亮相的年度战略性新作品“新城·春山拾鸣”,中央公园板块低密社区,就有着潜藏于细节背后的大师级产品修为。

新城·春山拾鸣项目意境图(新城控股供图)

中央公园繁华瞩目,低密住区尽在“春山”

经常有人将重庆和纽约的两座中央公园做对比,从天际线来看,都是一半自然一半城市,一半风景一半繁华。对于山城重庆而言,坐拥这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开放性城市公园,与纽约中央公园遥相呼应,这本身就代表了一份城市的底蕴。

而经过近10年的建设发展的中央公园,早已不仅仅是一座2300亩城市开放公园,更是集城市政务中心、生态居住中心、金融商业中心、高端学养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交通枢纽中心于一体,形成万众瞩目的复合多元化发展体系。

新城·春山拾鸣项目区位图(新城控股供图)

重庆人对中央公园的追捧,从今年1-11月份的销售数据就可见一斑。根据重庆铭腾机构数据统计,今年重庆楼市成交十大热点组团,中央公园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公园板块的建面单价为16200元/平米,为十大热点组团售价之最。

早有业内人士表示,卖得贵,而且还卖得好,跟中央公园进入兑现期有很大关系。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中央公园板块的教育、交通、商业、医疗等等生活配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图纸变成了现实。重庆大学建筑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授王林更是认为,中央公园“到了该爆发的时候”。

中央公园西侧的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规划商业商务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核心区商业商务建筑面积约420万平方米。目前已引进新城吾悦广场、龙湖公园天街、中粮大悦城、合景泰富“重庆悠方购物中心”等知名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可以预见的是,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将成为重庆北部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形象展示区,为区域内提供完善且多元化的商务商业配套,城市价值不言而喻。

这样一个价值高地,自然吸引了一大批开发商入驻。2018年新城控股入驻中央公园时,项目就曾创造销售神话,一期首开在线选房12秒售罄,树立中央公园大平层量价标杆;时隔半年,2019年第二季度,二期开售时全季度劲销199套,卫冕区域销冠。如此备受瞩目的新城成渝,如今更是在中央公园推出战略性进阶新盘——新城·春山拾鸣,延续中央公园“核芯”风采。

从其地理位置看,新城·春山拾鸣步行至中央公园只要10分钟,去坐轻轨十号线只需走不到5分钟。双轻轨布局、名校林立、多片市政公园环绕,实属万千宠爱于一身。

从规划上看,楼盘总占地36亩左右,容积率仅为2.5,由5栋T8装修小高层和2栋T2大平层组成,楼高介于11-13层之间,总户数仅为576户,妥妥的低密舒适居住区。

在寸土寸金的中央公园,这样的低密社区,非唯稀缺,更是尊崇。而这一切,尽在春山拾鸣精彩呈现。

四大主题空间全龄景观社区

低密度的好社区,能将社区资源最大化呈现与利用,给予居住者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在繁忙的工作后,回到家中,如果有这样的生活场景:“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那将是何等的惬意。

新城春山拾鸣项目的灵感就来自于王维的这首《鸟鸣涧》。整个项目的景观打造,就可谓是森林林立,鸟语花香,庄严雅致而又不失灵动。

新城春山拾鸣的业主,每天回家,迎面而来的是入口处的潺潺流水,继续往前,就会看到两旁的蓝花楹迎宾大道。每年的4-6月份,紫色的花瓣会撒满一地,随手一拍都是风景。

社区内部空间的打造,更是考验房企的实力。在新城春山拾鸣,漫步走过蓝花楹大道,便能看到镜面般的精致水景,这便是“逐梦星河”的浩瀚与深远。

新城·春山拾鸣项目意境图(新城控股供图)

沿着绿荫小路,来到3、4号楼之间的“沐光之林”,这里有林下漫步道、沐光平台、阳光草坪,只为凸显一种“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外云卷云舒”的悠然自得。

如果说,“逐梦星河”和“沐光之林”是静态之美,那么“森林物语”主题空间,就充满了动感和童趣。

新城春山拾鸣的儿童游乐区不是简单的器械堆砌,而是对0-12岁儿童的需求均有考虑,有适合0-3岁低龄儿童的摇摇椅等低矮游乐设施,有适合4-8岁滑梯、钻洞、沙坑等运动设施,还有适合8-12岁大龄儿童的羽毛球等……考虑如此周全的儿童游乐区,足见开发商的用心良苦。

新城·春山拾鸣项目意境图(新城控股供图)

新城·春山拾鸣更是考虑到了成年人的运动健身,3号楼下就有“动感云谷”康体中心,在热身拉伸区舒展舒展筋骨、在健身器械区撸撸铁,在一片茂林翠色中跑跑步,何尝不是一种生活情趣?

金厨银卫靓玄关藏在细节中的装修用心

一座住宅的品质,需要建筑者在可见与不可见之处,匠心精筑,用心推敲每个细节。比如T8装修小高层,一进门就能看到独具匠心的“三段式玄关”。

贴心“坐凳”,让无论是年迈的老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舒服地坐着、轻松换鞋;

玄关处的全身镜柜,最适合家里的女主人出门前好好打扮一番,镜子后面的空间还放着她的包包和出门常穿的衣服、配饰,暖心满满;

第三段上下柜,上柜存放不当季的鞋子,下柜摆放当季常穿的鞋子,中间还有钥匙手机等小物收纳台,兼顾美观与功用。

新城·春山拾鸣样板间实景图(新城控股供图)

常言道“世上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厨房从来就是家里最有生活味道的地方。为了打造出“元气厨房”,新城·春山拾鸣在厨房里采用了不锈钢大单槽、抽拉式龙头,这就方便清洁、并且防止水花乱溅。还特意为台面石设置R型挡水条、橱柜自带防尘角,这就从根本上解决死角难以清洁的烦恼。

当你满手水渍油渍时,要怎么去触碰开关呢?设计师专门在厨柜下安装了感应灯带,不用接触开关,挥手即亮。此外,新城·春山拾鸣B户型的厨房,还连通生活阳台,阳光空气畅通无阻,更让阳台作为家政区的功能得以彰显。

新城·春山拾鸣样板间实景图(新城控股供图)

卫浴间作为家中最隐秘的空间,同样也是最能提升生活质量的地方。新城春山拾鸣的卫生间在高度搭配上就很是讲究,如柜底到地面20cm,放置盆具、方便清洁无死角;60cm高浴室台下柜,使得收纳空间再升级,防潮易整理,更符合家人的使用场景。

升级版的半开放式镜柜,有了宽大清晰的镜面,女主人在卫生间就能精致护肤。而镜子背后的柜格,更能放下一家人的日常洗护用品。真正做到了储物和便捷的“两全其美”。

新城·春山拾鸣样板间实景图(新城控股供图)

除了这些,更不用说新城·春山拾鸣还有全屋wifi覆盖、一键式全屋开关(冰箱除外)、海量收纳空间设计,以及根据孩子成长的不同时期灵活调整房间布局的“成长型创变空间”概念……每一处细微的用心考虑,都在重新定义理想居住环境。

同时,新城·春山拾鸣也不忘给客户更多居家选择。除独具匠心的3梯8户臻装华宅外,更有2梯2户宽境平层,以南北通透的板式结构、约9.5米宽绰阳台、约6.8米自在开间、四室两厅两卫的灵动空间格局,更彰显着尊贵、品质人生。

新城·春山拾鸣——在密度上做减法,在空间上做加法,营造出许多人心中的理想居住环境。目前新城·春山拾鸣建面约98-105㎡臻装华宅正在火爆销售,同时建面约126-147㎡ T2宽境平层亦将惊艳亮相!更多产品细节,正等待着尊贵的你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