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融创重庆社群“融臻社”启动业主快来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圈子

2020-12-16 16:1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从古至今,人们对于一个好居所的追求是从未停止的。而随着社会的进步,一个好的居所,早已不再仅仅局限于房屋本身那关上门后的私人空间,还包括室外的环境、完整的配套、暖心的物业,以及志同道合的好邻居。

邻居的重要性,从流传至今的“孟母三迁”这个词就能看出来了。而放到今天,邻里这个概念被更加广义而准确的社群所覆盖。一个好的居住社群,让邻里关系有了温度,也让社区生活更有色彩,成为美好生活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现在,融创重庆在社群建设上迈出了一大步。12月12日晚上六点,融创重庆举行了社群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融创重庆社群“融臻社”。

融创中国重庆置地副总经理致词(融创重庆供图)

融臻社——融,代表融创的融,也代表业主间的其乐融融;臻,产品的精致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真心”;社,“社会、社区、社群”文化传播载体。融臻社是将相同兴趣爱好的人组织在一起,为其搭建平台以及资源的嫁接,目的是通过相同趣缘建立新的情缘关系,让业主之间更加亲密,生活更加美好;让一个人影响一群人,一群人影响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影响无数个社群,乃至整个城市,共建有趣灵魂的归属区。

12年真心付出打造传奇社群

虽然融臻社还是个刚刚出生的“小婴儿”,但是融创的社群打造算得上“历史悠久”了。活动现场,来自奥园小区的老业主张女士就分享了她们“万年青”社群的故事。

张女士入住奥园13年,而“万年青”也已运行了12年。

“我本人喜欢跳舞、唱歌,那时我就想,如果有一个组织帮忙聚集大家一起活动就更好了!于是我将想法告诉了融创工作人员,重庆融创公司亲自派专人来找我面谈,非常认可我的建议,表示会大力支持我组建一个俱乐部。2008年4月1日,‘万年青’俱乐部正式成立,由我担任俱乐部负责人。”

这么多年,“万年青”经历了很多风雨,最少的时候只剩下6个人,到如今已经拥有600余人,甚至还拥有了独立的党支部,融创一直在其中提供积极支持,召集同伴,提供服装等等。而“万年青”也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四季常青,生气勃发。张志华和她的伙伴们,参加了多次社区、街道类比赛,取得了很多奖项。还多次代表两江新区,参加重庆市级举办的活动,都取得了好成绩。

万年青业主代表讲话(融创重庆供图)

构建完整社群服务体系

万年青只是无数融创社群活动中的一个。

融创对社群体系做了完整的梳理和搭建。在融创看来,和人有五大层次的马斯洛需求体系一样,社群需求也同样有五大层次。从最低层的购房满足居住,一直到客户实现自我需求的人文精神。而融创要做的,就是满足客户社群最高两个层次的被尊重,以及自我实现。

融创中国重庆置地客关负责人讲话(融创重庆供图)

融创对社群做了三个大块的分类。热爱旅居山海的,可以在文旅社群山海相逢,感受向往的远方;热爱生活的,可以在城市社群和老友一起,欢乐共聚,分享美好时光;注重私享的,可以在定制社群发现世界,探索更广袤的未来。

同时,线下的归心空间,可以匹配不同社群需求,自然课堂、诗歌分享会、轻食讲座、私人会客、艺术沙龙等等,都能够得到完美的空间满足;线上的客户权益平台“融创会”,可以了解最新的社群活动动态、参与融创西南社群活动,并与社群好友互动,交流各类社群资讯。

仅从2019-2020这一年,融创重庆置地对融创业主开展活动共计138场,其中生日活动48场,客户关怀类活动90场。壹号院的业主有了文旅海世界出游,江南融府的业主有了远景农场出游;凡尔赛乒乓球社群运动得热火朝天;亲子话剧、亲子绘画课堂让小业主们交到了朋友,学习了知识,也促进了和父母的亲密关系。

线上社群的服务也同样在发力,截至12月11日,融创会客户权益平台共有5.3万注册会员,访客数约27.4万。而线上社群也对客户们的线下需求起到了助力作用,客户们通过线上社群,在文旅票务上买入了1817张门票,总金额达到187963元;还通过线上社群帮助,共计买入了50套房源,花费金额约3308万元。

携手业主共建美好社群生活

融臻社的正式发布,也代表着融创在社群服务上的升级。

融臻社正式启动后,将按照年龄层次分为融臻小童社,融臻小游社以及融臻小悦社。融臻社提供小助手进行专人管理,达到资源整合、活动策划、管理社群客户、活动执行、活动宣传等等。

融臻社的落地,会先通过社群问卷调研,分析数据后确定该社区社群的分类。随后进行社员的招募,以及社群KOL的寻找,让愿意一起发展的业主,共同打造出社群。

和以往由融创组织活动后,再邀请业主参与不同,融臻社成立后,将会招募愿意参与的业主一起管理,维护好对应的兴趣社群,然后根据兴趣社群的精准需求,通过线上“融创会专属权益”以及结合线下载体“归心架空层”,结合资源嫁接,开展对应的兴趣文化活动,盘活社群,壮大社群。

今后的社群文化建设活动也将挖掘业主中的行业达人,由他们来负责运营线下社群,即所有的活动全程都由业主主导、业主参与,最大限度的调动了业主的积极性和归属感,也能让活动更加符合业主的兴趣需求。

有人曾说过,人只有与人在一起时,才能享受到作为一个人的全部快乐,生活的美好在于与人相处。建立载体发展社群文化,让业主在团体生活中获得归属感,从而得到强烈的幸福感,正是融创对美好生活所做出的承诺。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