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浙江>>品牌>>

全国万套特价房七折起售 碧桂园年终大促火力全开

2020-12-11 22:28:59 时代在线

2020年,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楼市一度陷入停摆,但在加快推货、加速去化的努力下,不少房企还是实现了增长,尤其是头部房企。中指院数据显示,1-11月,TOP100房企销售额均值为1128.2亿元,增长率均值为12%;其中销售额超千亿房企32家,较去年同期增加5家。

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11月末,碧桂园全口径销售金额达到7703亿元,继续领跑全行业。另据碧桂园官方公布,前11月该公司实现权益销售金额5578.4亿元,同比增长3.33%。

万套房源七折起

以“碧桂园超级感恩季”为主题,碧桂园在2020年11月27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将推出“万套特价房7折起”优惠购房促销活动,购房者通过微信搜索“碧桂园凤凰云小程序”即可参与。

本次活动辐射全国,产品类型丰富,可谓是火力全开。 

据时代财经了解,碧桂园此次活动一共涵盖全国144个城市县镇426个项目72565套房源,其中400多套房源优惠额度可至7折,最低房源单价为4100元/㎡。

不止住宅产品,碧桂园还专项推出全国106个城市286个项目共1817套商铺,最大促销力度可优惠至5折,最低商铺套总价16万元。

与此同时,碧桂园全国50个覆盖21个城市的优质不限购项目亦将参与其中,最低总价24万起,房源单价4100元-31000元/㎡。

另针对投资和旅居用途的客户,碧桂园推出了覆盖14城,28个优质文旅项目,最低总价35万起买套海景房。

除万套特惠房源外,凤凰云平台还设置有限时瓜分百万物业费,百万礼品大抽奖,2万元华为智慧锦鲤礼包等众多精彩活动。

在自主研发的“凤凰云”购房平台之外,碧桂园本次年终大促将同步在天猫旗舰店上架,12 月8 日-12 月28 日期间,除天猫官方双12福利外,购房者在碧桂园官方旗舰店可通过12.12元最高抵扣总房款20万,另有线上全国超值特惠房源限时秒杀,和多重好礼相送。

“玩转”网上营销

早在2014年房地产行业就掀起过一阵互联网风暴,彼时已经有不少房企提出要做“互联网+”。2020年因为疫情而被迫关闭线下售楼处,让互联网风潮再次席卷了整个房地产行业,传统的卖房方式正在经历着一场革新。

碧桂园一直都在积极创新营销新形式。据时代财经了解,此次推出年终大促活动的“凤凰云”线上购房平台在2019年6月已正式发布,藉此,碧桂园实现了全国大部分房源一机在握,并覆盖了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流程服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