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花语拾光为济南打造洋房生活的标准答卷

2020-12-08 12:3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好洋房”到“好生活”

花语拾光为济南打造洋房生活的标准答卷

洋房,在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风情,于张爱玲,是一段乱世的传奇和一生的向往;于林语堂,洋房则是理想中的大同生活。但对于置业者而言,洋房代表着进阶的居住形态,代表着浪漫生活;而对于开发商而言,洋房则代表着对土地的尊重和追求品质的初心。城市需要洋房,年轻的置业者爱慕洋房,中国铁建•花语拾光便在央企的匠心凝结下,应运而生。

国匠央企,造“好房子”的不变初心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中国铁建可谓“世界建筑奇迹”制造机,人民大会堂、港珠澳大桥、中国天眼、青藏铁路,一个个伟大的名字无需多言,早已铸成经典,可靠的工程质量、过硬的产品打磨能力,已经成为中国铁建深入骨髓的标签;而对于地产行业而言,中国铁建地产在如此斐然的履历和厚重的品牌背书背后,则是央企的精工品质和责任匠心。

品牌示意图

“房地产开发是一个梦想成真的过程。我们通过定位、设计、建造、销售、交付和物业服务,将我们设计的梦想生活交付给业主去体验和验证。”这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兴龙曾经对全体干部职工说过的两句话,从开发商到“造梦者”,简单朴实的一句话折射出的是一个责任央企的不变初心。而作为千亿央企—中国铁建地产的泉城首子,“语系”产品的代表作--中国铁建·花语拾光,则用央企匠心打造的精工品质和过硬产品,为“好洋房”提供了范本。

不止于低密,是造“好洋房”的标准答卷

每个时代都需要一位引领者,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实力央企,中国铁建的每一次布局,都见证和引领着一座城市的人居潮向。而作为中国铁建的泉城首子,花语拾光落子郭店片区、唐冶片区和高新东区三区黄金交汇潜力之地,立足于这片规划为以人为本、交通导向、混合功能、配套完善的活力新生活区,乘“东强”大势,精心雕琢,为济南东市场树立一处“好洋房”的标杆。

项目鸟瞰效果图

低密宜居

为了迎合置业者对居住品质上的更深层次追求,在社区密度方面做足了减法。社区规划上,花语拾光的产品为11层低密洋房,这样的纯洋房社区,在区域内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社区平均1.9的容积率,约30%的高绿化率,保障了社区人口密度和楼距,让人与人、人与建筑、建筑与自然的距离和关系,达到更加和谐的统一。

效果图

对品质的精心雕琢,还体现在建筑及园林的质感升级中。中国铁建地产提取泉城的文化符号,结合历史悠久的名园风骨,以“两街、四坊、四园”为布局,打造“鳞映清泉”的人文活力生活社区,五大主题活动区相互串联,构筑出全龄适宜的社区环境。

效果图

智慧科技,智感生活

在人居智能化的大趋势下,花语拾光在智慧科技上同样下足了功夫,集7大智慧科技,为泉城青年打造智感生活:引入智慧停车系统,车牌智能识别,让出行更高效;采用智能门禁,人脸识别、入户智能锁,增强安全感;智慧网络覆盖,智感时刻在线;充满了黑科技的智慧梯控,一键呼梯即叫即走.......这样的细节不仅是满足年轻人对智慧社区的向往,更多的是一个社区对人性化的考量。

丰富配套,造“好场景”的理想空间

一个全龄皆宜的社区该具备哪些配套?幼有所教、壮有所娱、老有所养,是理想的社区状态。在幼年关怀上,花语拾光自配有15班幼儿园和18班小学,据悉后期将引进名校教育资源,孩子出家门入校门,教育无忧;社区配备独立底商及室内副食品市场,日常购物、生活娱乐出门即享,满足了青壮年的娱乐购物需求;同时还规划有约2500平的自配医疗中心、体育活动中心,有专业的医疗资源和运动场馆,为中老年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这样优质的社区配套,可谓名副其实的全龄化生活社区。

项目规划自建配套效果图

科学户型,造“好生活”的空间基础

全维宽居,善待家人

除了丰盈的配套,与居住品质更加息息相关的还有产品设计。花语拾光目前在售的产品

为建筑面积约95㎡、110㎡、125㎡三种户型,从二人世界的95㎡到三口之家的110㎡,再到进阶升级的125㎡,全明三室的设计、南北通透的格局,充分考究居住体验,为千家万户的置业者都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95㎡产品户型图

110㎡产品户型图

125㎡产品户型图

更低公摊,超值随心

科学的户型设计,自带”省钱“特质,与市面上大部分项目动辄近30%的公摊不同,花语拾光项目的户型仅平均20%的低公摊,同等面积,几乎营造出了“多一房”的享受,对于购房者而言,省出的面积,将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和生活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从“房子”到“好房子”,是开发商对自身责任初心的坦露;从“好房子”到“好生活”,则是匠心品质和人文哲思的凝结,显然,中国铁建地产做到了,它用花语拾光这样的作品向市场证明,除了三芯汇聚的潜力区位、优质丰富的内部配套之外,从产品本身出发,用精工雕琢,带给置业者足够美好的居住生活体验。

中国铁建·花语拾光,千亿央企钜献·高新东三轴芯·臻萃洋房住区,建面约95-135m²宽境洋房,双12钜惠福利,首期清盘特惠来袭,首付分期3万住洋房、到访抽iphone12、限量一口价房源、成交砸金蛋抢品牌家电、老业主带访奖佣金等精彩福利等你来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