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杭州>>市场>>

又一个红盘月!12月预计62盘入市,天澜里来了,紫璋台还会远吗

2020-11-30 17:48:34 乐居网

磨磨蹭蹭又快到了年末,楼市的气氛再度开始紧张起来。

一方面,杭州楼市新政风雨欲来。有“小道消息”称,新政发布后,杭州限购将再次升级,社保年限门槛或将提高。不少购房者担心自己的购房资格再起波澜,匆匆加入摇号大军。

另一方面,新一轮的推盘潮蠢蠢欲动,不少红盘都计划年末加码,抢一波业绩。据乐居杭州不完全统计,12 月杭州预计 62 盘入市,其中首开新盘 24 个。申花、奥体、三墩北、未来科技城、大江东核心等热门板块均有推新意向,其中不乏招商融信天澜里、地铁万科未来天空之城、杭州融创城等准红盘项目。

上城区、滨江区再度缺席

三墩北红盘蓄势首开

主城区 12 月预计 21 盘推新,主要分布于下城区、西湖区、拱墅区和江干区。

其中,下城区的精装现房项目,中冶锦绣华府预计年底一次性推盘,高层主力户型建面约 129-169㎡、洋房主力户型建面约 139-169㎡。目前项目放风价为高层 45000-50000 元/㎡,洋房 54000-57000 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