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重庆中心望山新组团亮相 世茂再亮渝中高光时刻

2020-11-30 11:3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11月28日,世茂·重庆中心梦幻灯光秀暨T3望山组团亮相仪式,在两路口盛大举行。在众多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重庆中心项目再次点亮高光瞬间,以唯美梦幻的璀璨星河惊艳重庆!

重庆中心梦幻灯光闪耀夜空(世茂·重庆中心供图)

两路口的高光点亮 勾勒城市美丽天际线

入夜的山城,已是万家灯火。然而28日的夜晚,重庆的灯光却格外璀璨。在一座城市的中心,气势非凡的飞火流星,璀璨夺目的罗马烛光,声、光、电三维一体交相辉映,闪耀着两路口的夜空,路过的市民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现场的嘉宾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起来……梦幻与现实扑朔迷离,一道美丽的城市天际线在此定格。

高脚香槟塔、精美茶歇、冰品、花式调酒表演……一场轻奢显贵的晚会盛宴美丽上演,在觥筹交错间,嘉宾轻松、愉悦的交谈,同步远见者的默契。今晚相聚两路口,注定会相互启发,共同提升。

“三千年江州城,八百年重庆府,一百年解放碑”,在重庆人的记忆里,渝中是重庆开始生长的地方,两路口更是重庆对外的窗口和中心的象征,承载着一代人的历史记忆。

这里曾经是多国外交机构云集的地方,宋庆龄曾在此伏案工作;这里是重庆人民的精神家园,无论男女老幼,都可以在文化宫、少年宫消磨一天的时光;这里曾诞生过新中国第一个甲级体育场,重庆足球曾在此夺得足协杯冠军……

厚重的历史沉淀,无不印证着两路口自古以来就是重庆政治、经济、文化的汇集点。

而一向以建造地标闻名全国的世茂,再次运用其前瞻性的目光,看准了重庆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的新风向,瞄准两路口,构筑重庆中心项目。

璀璨灯光勾勒城市美丽天际线(世茂·重庆中心供图)

正如世茂集团西部地区公司助理总裁兼重庆片区总经理高著晓在现场所讲:“世茂看重的不只是重庆的城市潜力和势能,更看重母城渝中不足1%的土地供应背后臻贵的土地价值。重庆中心项目将凭借约537米的高度,成为重庆城市几何中心的制高点,塑造重庆未来新的城市封面,带来超级地标能量,焕新重庆城市新名片。”

世茂的城市新地标 擎领重庆未来人居

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世茂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全球超130座核心城市,打造了超400个臻品项目,业务涉及地产、酒店、商业、物管、金融、教育等众多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产业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重庆中心作为世茂进驻重庆后,为城市绘就中心发展史、开启西部地标打造的重磅代表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不仅是单纯进行房地产开发,更要践行世茂“为城市赋能”的责任,首先激活城市交通系统,与城市共谋未来发展方向,探索城市群发展格局。

据了解,重庆中心项目将建5个环道交叉口,2条交通道路,1座人行地下通道,1座人行天桥、2座人行过街天桥,1座地下通道……快速引流过境车辆,提高城市公共流速,为重庆缓解交通枢纽压力,重新激活两路口交通脉络。

同时,重庆中心作为世茂献给重庆的一座全新地标,在建设设计上更是殚精竭虑。世茂认为,建筑不是孤立的墙体,而是与城市风貌、环境、业态紧密相连。

于是,重庆中心贴心地用建筑语言回应着母城独特魅力的巴渝山水,以视野、味觉、听觉、触觉、嗅觉等打造全感官景观系统,让建筑栖居于自然,使得城市中心与大自然相生相融,将高远出尘的人生态度及贤士雅趣生活再次重现,为塔尖人物上演一场母城的前世今生。

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新一座地标代表,重庆中心的建筑除了做到人文与自然、历史与现代相互交融外,更是为建筑赋予了生命。

据悉,即将呈现的望山新组团,将以高智黑科技,让灯光充满智慧,它不仅能实现对光源的远程控制,自身还能进行明暗调节;让窗帘赋予思维,通过无线遥感与电动窗帘对话,它能读懂你的需求;让家电和你对话,利用物联网和智能终端,时刻与全屋家电远程对话;

让安全时刻围绕,通过独有AI执行端,实现安防预警并与110智能联动……

加之,中心物业所带来的一站式贴身管家、物业礼宾中心服务、酒店式客房服务等高端圈层服务等,必将为居者带来登峰造极的未来“云端”生活。

望山组团全新登场 承载理想生活愿景

伴随两路口的璀璨高光时刻,重庆中心望山组团全新登场,承载着回归主城理想生活的愿景,尽显世茂不断求索的精湛品质,再次刷新城市地标的实力与品牌。

据重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望山组团天际样板间将开启预约,全新楼栋“望山”产品

138-342㎡的云境宽邸也即将全新亮相,配套全面升级,将为居者带来全新的塔尖生活体验。

有理由相信,随着重庆中心的全面崛起,将重新定义城市中心内涵,迭代城市消费生活体验,焕发城市的动能与活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