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土地>>

广州市52.35亿元挂牌2宗地块 宗地总面积25.67万平

2020-11-26 10:43:31 中房网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3日,广州市挂牌2宗地块,分别位于花都区、增城区。宗地总面积25.67万平,总挂牌起始价52.35亿元。

增城区朱村街朱村大道西地块编号为18003210A20066号,公告号为穗规划资源增挂出告(2020)53号。宗地面积为152623.33㎡,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33324.92㎡,建筑面积≤666624.6㎡,起始价325550万元,最高限价472047万元,竞买保证金65110万元,增价幅度1000万元。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B1)、商务用地(B2)、二类居住用地(R2)。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竞买人必须是增城区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及个人竞买。

竞买人须提供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出具的竞买人符合地块产业类型为总部经济的证明。竞买人须承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71亿元,投资强度不低于3114万元/亩。

竞买人须承诺项目建设期间,保证宗地范围内独立法人总营业收入不少于1.8亿元,年纳税不少于1453万元。自项目交地之日起第5年为投产期,宗地范围内独立法人总营业收入不少于4.8亿元,年纳税不少于3817万元;项目交地之日起第6年及以后为达产期,宗地范围内独立法人每年营业收入不少于50亿元,年纳税不少于3.6亿元。上述所指营业收入、缴纳税收不包含35%住宅销售数据。

竞买人须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本次挂牌成交价包括256700㎡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土地出让金10268万元,若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实测面积超过256700㎡,超出部分则按相关规定补缴出让金。

其中持有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的办公面积不得低于8万平,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5年后方可销售的办公面积不低于17万平,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4年后方可销售的办公面积不低于5万平,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3年后方可销售的办公面积不低于4万平,余下办公面积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2年后方可销售。

竞得人须在交地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项目所有立项、环评、规划等报批手续并开工建设,项目须在交地之日起84个月内竣工。其中在交地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规划、施工报建手续,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首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12个月内开工建设。

花都区迎宾大道以北、红棉大道以东G12-XH03、04地块二期用地公告号为穗规划资源挂出告字〔2020〕102号,宗地面积104044㎡,可建设用地面积70630㎡,计容建筑面积≤197763㎡,起始价197961万元,最高限价287043万元,竞买保证金4亿元,增价幅度1000万元。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R2)。

出让文件显示,竞得人须按规划要求建设地块用地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和城市绿地用地,并按照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第十六条约定的竣工时间建成并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指定的部门;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1个月内与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指定部门签订该地块城市道路和城市绿地用地的建设合同,否则出让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5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地方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深圳市正式实施《深圳经济特区电梯使 ...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龙湖工业园外贸出 ...

  • 河北省黄骅市培育壮大压力容器运输专 ...

  • 江苏省靖江市工业园区企业销售与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