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济南>>品牌>>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双11超级盛惠,六重福利惊喜

2020-11-10 14:4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在的11月已经不仅仅是狭义上的“电商节”,诸多行业门类也都加入到了这场盛大的狂欢之中。所以网民们不妨将注意力从直播间里抽离出来,因为很多地产项目,也在这个时间推出了一系列钜惠活动。粗略地算一笔账,远比那些“直播间”带来的福利多。

而且买到一所好房子,这远比其他商品带来的幸福感要多得多。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将于近期推出超级“11”狂欢购。六重好礼来袭,其中既有低折扣的优惠神券,还有全城寻找超级锦鲤的活动,更有神秘好礼抢房大奖等惊喜加码。

而说起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这个项目,在济南整体的房产市场来说,这样的好房并不多见。

从区位上来说,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3公里范围内汇集了千佛山、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泉城公园、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财经大学、口腔医院等政、商、学、医配套,生活与繁华的距离刚刚好,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

【项目区位图】

作为千佛山片区难得一见的在售项目,在环境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深得追捧。济南这座名城以山水闻名,其中“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被称为三大济南地标性代表。落座千佛山片区,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背靠蝎子山,南望兴济河,主城山水大美于此璀璨盛放。天赋山景之外,极具诗意的新中式园林也彰显了不俗匠心。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根据楼栋所在的不同位置不同地势不同角度,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景观组合,每一处景观皆显清韵,与园外的蝎子山景相互辉映,漫步于此,如同身处当世桃源。

在当今房地产市场,追求利益最大化已经成为常态。而纵观全城,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容积率仅为约1.79,在济南市场尤为难得。在户型设计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严格遵循空间逻辑美学的同时,四面宽且于大平层内,打造了一个“有度量”的起居宽境空间:

约14.9米的总面宽,拒绝空间压抑感;约8米宽的山景阳台,四时之美尽收眼底;约4.8米宽的客厅,时刻加持主人姿态;套房式主卧、三分离卫生间,则让舒适优雅如影随形。

旭辉银盛泰 博观山悦示范区实景图

外部环境如此优雅,内部设计必然也要与之对应匹配。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产品在内部装修上,引入了安防、收纳、智能、健康、厨房、卫浴等七大生活系统,从园区到室内,从呼吸到饮水,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享受。在内部装修品牌的选择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是“高配”闻名,甄选十余家国际品牌。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样板间实景图

从位置到配套,从环境到产品,从品质到体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都呈交了一份满分答卷。而这个根植“舜耕区”的项目,洋房产品一经面世就引起全城抢购。据了解,如此难得的主城山水大洋房仅余1栋约20席,又恰逢超级“11”狂欢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去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