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头条>>

“渠道营销”与“被疯”的开发商

2020-11-09 15:29:00 北方网

时下的楼市究竟是开发商“疯了”还是“渠道营销”“疯了”?

买房子现在不是个难事,可是买房子要趟过很多的“雷区”。比如很多的买房人会遭遇“渠道带客”,很多的买房人稀里糊涂的被“渠道”带到了项目现场,一路陪着走来的“销售”换成了沙盘前的“顾问”,当被问及是如何喜欢上这个项目的,表情茫然……

买房子是件欢天喜地的事,可是因为买房子而“趟雷”,总归在心里觉得有些不舒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楼市被“营销”了,一批又一批的“渠道带客”成为楼盘销售的主力,这些被冠以“经纪人”头衔的“渠道商”开始行走于各个项目现场,而楼盘的营销团队似乎从原本应该“卖房子”变成了“坐商”或是“摆设”,好像楼市如果没有了“渠道带客”这种营销方式,房子就卖不出去了。

“渠道营销”的兴盛让开发商“被疯”了。

市场营销的变化总是悄然而至,谁能想到网上购物一时间成为人们消费的新途径,又有谁能想到过去看“广告”买房子会成为听“渠道”介绍来选房的一种形式。开发商说房子不好卖,于是疯狂的要把项目推广出去,于是也就有了多样化的营销方式,比如“网上卖房”“外展场”“发小广告”……

能够有资源卖房的开始成为楼市的“说客”,通过网络发文字信息推广房源的有之,做成视频推荐房源的有之,玩个直播输出房源的有之,所有这些“单枪匹马”卖房的确实不如市场众多的“房产经纪人”拥有的“渠道资源”。因为楼市不仅是“买”,也有“卖”,更何况楼市30年至今,改善正在成为买房的主力,而改善就离不开“卖了再买”,于是卖房人的信息顺理成章的变成了意向买房人的资料,而这些资源的接触者自然是“房产经纪人”。

楼市“渠道营销”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不经意间会影响“卖房人”的选择,买与卖之间环环相扣,实力不足的只能是卖了再买,有条件的可以买了再卖,正因如此,开发商热衷“渠道营销”。

当楼市被“渠道营销”,根本还是要看“渠道”的专业性和对项目产品以及买房人的深入了解,做好市场才能赢得市场,如果只是为了“渠道费”而变得“忽悠”,终会被买房人厌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