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香港置地风尚大秀 品质引领 岂止于此

2020-11-09 11:4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11月5日,2020香港置地重庆城市艺术节,重量级活动“香港置地重庆城市战略级新品发布会暨连卡佛秋冬风尚大秀”完美呈现。

流动的江水,永恒的历史,无言的风尚在这里交汇。始终在探索、创新城市艺术生活营造的香港置地,携手同样专注于精致生活畅享的连卡佛,演绎璀璨心动的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图 香港置地重庆供图

华服的裙摆轻扬,美好的夜晚登场,以灯光与T台为背景,长嘉汇-法国水师兵营成为连通过去与未来的时空隧道,Model从时间中缓步走来,履迹历史、履新城市,定格属于这座江城的高光时刻。

131年足迹遍及亚太的香港置地,170周年璀璨闪耀的连卡佛,和久经118年岁月的法国水师兵营,他们共同代表着跨越世纪的故往新生。两个跨越百年的高端品牌,在一处历经百年的城市文化地标之上,探索向前,创新不止。

不因百年成就而止步,不因经典过往而自满。131年的香港置地,仍在以它对城市的满怀深情,对未来的无限渴望,为重庆带来持续的惊喜。

香港置地洞察时代脉搏,于珍藏十年城市核心留白土地之上,约2.4km黄桷湖岸线旁,开辟超越经典的划时代藏品,以创新独墅作品,致献城市人物,以游艇,作为设计灵感,以一往无前,超越极致的精神,首次尝试后现代建筑艺术,开拓全球视野选材,探索城市建筑艺术审美的未来。

活动现场图 香港置地重庆供图

灵感设计不胜枚举,香港置地以23席“游艇独墅”——礼献重庆的世界藏品,突破经典、以超越精神,向时间致敬,向自然致敬,向伟大的创世者致敬,也向伟大的建筑致敬。它所凝聚的不仅是131年香港置地的智慧修为,23席颠覆创新、超越自我的作品,带来的更是面向未来的崭新期待。

跨越3个世纪,香港置地百年如一日坚持创新;与重庆16年长情相伴,12大精品项目各个与众不同。不复制自己也不模仿他人,不断提升自我标准,也不断迭代产品更新周期,为重庆提供长期的独特价值。

在2020年的重庆,市场看到了一个在品质追求上,加速奔跑的香港置地。从公园大道上府新中式合院演绎的摩登与东方,到嘉景湾现房臻装大平层就是要多一点,从壹江郡江峯墅领江潮合鸣,到长嘉汇两江峯限定珍藏大平层,更多的高端业态和服务范畴,不断在尝试新的突破。

也许世上本无完美,但我们仍然希望可以无限接近。这也恰恰成为高净值家庭选择香港置地,钟情于香港置地的内在驱动力。未来,香港置地将持续引领,与这座城市一起,于时代中溯源而上,探索明天的重庆。

除此之外,风尚不止,美好岂止今夜。香港置地重庆城市战略级新品发布会暨连卡佛秋冬风尚大秀,全维度秀场Look,即将线上精彩发布,邀你共赴一场跨越百年风尚,仍让人怦然心动的时尚之旅。

代表先锋、定制、品味的城市艺术节仍在继续,“一出好戏”香港置地业主戏剧舞台,“调色·童趣”2021想象历征集,携手国泰艺术中心、当代艺术家联手,将持续点燃城市热度,让生活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