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时代天街最后的住宅产品 龙湖大时代户型公布

2020-11-02 17:4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10月30日,龙湖在渝中区的全新住宅项目——龙湖大时代举行发布会,首次对外披露了项目规划、户型、总价等具体细节,受到了市场高度关注。

时代天街最后的住宅产品 大时代小户亮相

作为地处渝中区的核心城市资产,加上“龙湖房”的品牌加持,龙湖大时代的价值早已被市场公认,现在唯一的悬念以及购房者最关心的,当然是户型。

龙湖大时代效果图 重庆龙湖供图

在发布会上,龙湖首次发布了大时代项目的户型和总价区间,项目主打住宅小户,套内面积区间约为72-92平方米,面积虽然不够奢华,但结构合理,功能齐备。

龙湖大时代户型图 重庆龙湖供图

渝中核心价值支撑 大时代“寸土寸金”

自从9月10日“龙湖2020新品发布会”上大时代项目首次曝光后,就迅速成为市场关注焦点。10月1日,龙湖大时代售房部开放,国庆节8天期间就接待来访3000多组,到目前已累计接待来访6000余组,而整个大时代项目一共仅有约500套房源。

大时代“未售先火”可见一斑。龙湖大时代位于渝中区大坪,这里是重庆“母城”、主城几何中心。无论城市外延怎么扩大,渝中的价值始终处于城市顶端。更为关键的是,目前渝中的城市空间已趋于饱和,近5年新增的土地供应仅有500亩,仅占全市土地供应量的1%,已连续两年无土地供应,目前市场只有极少的新住宅项目在售,土地的稀缺,让渝中堪称“寸土寸金”。

与此同时,重庆市政府对渝中区的全新规划定位,让渝中发展迎来全新篇章,城市价值将再度提升。据悉,市政府对渝中区城市功能定位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 ”、“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 ”,拟形成“一核、两心、双湾、多点”的城市格局。其中“两心”之一即为大坪城市副中心,正是龙湖大时代所在地。

据介绍,渝中区对大坪商圈的城市设计进行了全新规划,主导高端商业商务金融、特色医疗、高品质居住等,其中居住用地总规模236公顷,将达到19.4万的人口规模。围绕大坪商圈建设,渝中区还将进行交通改善、公共空间提升、城市更新、完善公共设施等工作,一个更好的大坪即将呈现。

时代天街E馆规划 首次曝光

未来,渝中区将以商贸为核心,布局都市商贸核、高新智能产业带、创新研发产业带“一核两带”,助推大坪商圈的经济增长。这其中,都市商贸核的主要载体就是龙湖时代天街。

总建筑面积120万方的时代天街,可以说是当前重庆的商业地标。经过龙湖近10年的运营,时代天街已成为亚洲超级购物中心、都市文旅目的地,辐射主城各大商圈,并推动大坪这个原来的“过路之地”华丽变身为主城新晋百亿级商圈。这里汇集了超过1000家品牌店铺,4条轨道交通线路、多条城市主干道形成的城市多维交通,实现了客流的快速聚集,仅去年,时代天街就接待约950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达26万人次。

大坪商圈的成熟,还带来了周边物业的明显升值,目前时代天街一期二手住宅的平均建面单价已经超过了20000元/平方米,涨幅近300%,领跑主城各个板块。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时代天街最后组团——时代天街E馆,也首次对外界披露了其定位规划等细节。

据介绍,建筑面积7.8万方的时代天街E馆,定位为“极客自由空间”,瞄准崇尚科技、自由、创造力的互联网高频使用时尚“极客”人群,预计引入120个品牌商家。为呼应定位,E馆的整体外立面设计采用大胆前卫的手法,结合现代与时尚,或将成为城市的下一个时尚打卡地标。

龙湖大时代 天街之上的纯住宅组团

时尚前卫的E馆之上,就是龙湖大时代项目。整个项目由两栋高层住宅组成,共约500套房源,虽然整体规模较小,但作为龙湖天街之上的住宅,大时代除了尽享亚洲最大购物中心的繁华便利外,还拥有由多条轨道交通线路、城市主干道构成的“三纵四横三轨道”交通枢纽。而周边重医、大坪三院两所三甲医院、8所专科医院提供的完备医疗配套,重庆奥体中心、3所知名大学、9所中学、13所小学所提供的文体教育配套,为大时代项目带来集商业、文化、体育、医疗、交通“五维一体”城市级配套,堪称重庆资源配套最密集的项目。

相比时代天街前期的住宅产品,大时代是真正位于天街之上的纯住宅组团,拥有独立的小区园林环境,加上“善待一生”的龙湖物业服务,为业主打造惬意城央生活,上楼是静谧品质生活,下楼即是商圈繁华。

如果说,每一座龙湖天街,都是一次城市红利分享的机遇,那么此次龙湖大时代项目的面世,无疑是一次分享时代天街红利的财富机遇,是收藏城市核心资产的机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