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融创武汉甘露山文旅城正式动工建设 总投资700亿元

2020-10-30 22:53:2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武汉城建集团官方微信10月27日发布称,武汉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武汉甘露山文旅城主会场圆满举行,武汉甘露山文旅城项目正式开工。

武汉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明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应志刚,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华中区域集团总裁王迎佳等出席活动现场。

武汉甘露山文旅城项目定位打造世界级一站式文旅综合体,为武汉今年4月8日重启首日全市第一批正式签约的重大项目之一,规划用地面积1.1万亩,总投资700亿,建成后将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娱乐综合单体,全球最大的水主题综合娱乐度假区,中西部最大的主题文旅项目。

根据规划,项目以娱乐、度假、康养、田园四大片区为核心。一期规划雪世界、文旅商街,二期规划水世界、酒店民宿群等业态。其中开工的首开区“雪世界”,将建设成全球最大室内冰雪娱乐综合体。规划设计的滑雪滑道落差近80米、最长雪道长达420米,最大容量同时接待5000人。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4月8日,武汉城建集团、融创中国与黄陂区签订武汉甘露山文旅城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随后推进商务谈判、协议签署、公司注册、土地摘牌等工作。

到了9月30日,武汉城建集团和融创中国联合摘牌武汉P(2020)100号-103号地块,作为项目首期建设用地。该项目地块于10月份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