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天津>>品牌>>

招商·公园1872|匠心精筑 喜封金顶

2020-10-30 17:1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说一代居所,代表着一个时代,那么招商·公园1872在南站的诞生,就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的全新颠覆,和城市价值的再一次提升。

1872年,招商局成立,时光绵长,匠心未改,招商·公园1872为之诞生。2019年,中国第11座公园1872落笔天津。自项目成立以来就一直备受瞩目,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到访于此。自始至终,招商·公园1872从未辜负期待。

2020年10月29日,招商·公园1872再度迎来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1# 13#楼正式封顶!

招商蛇口天津公司领导与天津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于此,正式拉开了“兑现”的序幕。

见证封顶 共鉴美好

时间是印鉴品质的关键词,也是赋予央企品牌兑现力最好的答案。封顶时刻的到来,代表着无数个日夜的匠心倾注,也意味着招商·公园1872完成了一个阶段性的目标,家的模样,也在业主心中,逐渐呈现。

在热闹的鼓声中,随着流沙缓缓注入,招商·公园1872封顶仪式正式完成,现场氛围也达到了高潮,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伴随着封顶仪式的结束,媒体大咖们来到了项目营销中心,一场有趣、有料的媒体沙龙就此展开。媒体大咖对成本投入、建筑体系、工艺功法、静音住宅和园林设计理念等方面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在讨论中对项目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肯定。

百年国匠 传承至今

从最初的规划蓝图到如今已经封顶的建筑楼座,招商·公园1872项目一直在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和严格的细节把控来筑造精品,以传承,致敬天津。

匠心筑就 品质生活

我们不惜“浪费”土地,牺牲成本,  只为把舒适的人居体验设为重心,三万平私家花园与近百米的楼间距设计,正是我们对品质生活的兑现。

匠筑会客厅 礼遇优雅生活

媲美酒店式的归家大堂,尽享充满仪式感的从容生活。

静音体系 无扰空间

五大静音技术,打造静谧居住空间,城市人居新生活,就此进阶。

封顶,只是兑现美好生活的开始,我们定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严控每一处细节、雕琢每一寸建筑,早日为天津交出满意答卷,为业主呈现真正的理想人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