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南京>>品牌>>

南京宝能金融中心拟投资240亿元 将建338米摩天楼

2020-10-30 15:52:2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18日,宝能城发举办线上产品发布会,其中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滨江商务区一期地块(NO.2020G01地块)项目案名定为宝能金融中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宝能金融中心地块于2020年2月19日被宝能以底价33.4亿元拿下,地块东至十里长沟、南至太新路、西至燕园路,北至燕津大道,出让面积121924.13平方米,容积率4.05。

3月11日,南京市政府与宝能投资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重大项目合作协议,首批3个总投资424亿元的项目正式落地。

其中,燕子矶宝能金融中心项目总投资240亿元,计划将引进宝能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金融总部、科技研发总部等产业项目以及部分长三角世界500强企业,打造南京的金融新中心。

根据规划,宝能金融中心项目分为A、B、C、D四个地块,将打造滨江地标综合体。A、B分区为高层江景住宅;C、D分区内将建设行政公寓、总部办公、滨江街区。其中D分区将建设一座338米摩天高楼,作为燕子矶新城的地标性建筑。

另悉,当日,宝能还公布了板桥新城NO.2020G14地块项目的案名,为宝能翡丽河滨。

此前4月30日的南京土拍中,宝能经过191轮竞拍,最终以最高限价27.1亿元+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21200平方米摘得该地块,楼面价15253元/平方米,溢价45%。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